Translate翻譯

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男人偷吃手冊

 
 
: 你昨天晚上去哪?? 弄到剛剛才回來

: 跟客戶應酬

(01.
使用正當晚歸理由 有串供需要時 不能省 )


: 跟女客戶喔 ??

: 男的啦 ~

(02.
儘量避免任何嫌疑 )


: 真的嗎 ??

: 對啦對啦 !?

(03.
回答問題時 語氣要肯定 不能猶豫)


: 去酒店 ??

: 去喝咖啡~

(04.
迴避會被聯想到不良行為的場所 )


: 那為什麼弄到三更半夜??

: 因為那個客戶龜毛嘛~
 
 怎麼都談不攏

(05.
都是因為別人的關係 無法避免)


: 那為什麼有酒味 ??

: !? 因為後來太晚了
 
就直接到客戶家談 喝了兩杯

(06.
避免緊張 回答必須合情合理)


: 那為什麼不打通電話回來 ??

: ...... 工作太投入 忘了嘛~

(07.
一切設計的太完美
 
就會看起來像假的 總會有個不小心 )


: 那你身上為什麼有女人香水味 ??

: !? 一定是客戶旁邊的三八秘書的啦
 
她香水味超濃

(08.
醜化其他女人 )


: 真的嗎 ?? 很可疑
 
我還以為你背著我去開房間 ??

: 如果去開房間 事後一定會沖個澡
 
  怎麼還會特地把香水味帶回來給妳聞 ??

(09.
要看起來很像在幫助她認真的分析 )


: 可是 ......

: 難道妳就不能相信我嗎 ??

(10.
態度適時轉為強勢
 
讓自己佔上風 不能一直是挨打狀態 )


: 可是 ......

: 我這麼辛苦工作還不
 
都是為了妳 而妳居然......

(11.
裝可憐 )


: 可是 ......

: 難道妳懷疑我對妳的愛嗎??
 
(12.
裝痛心 )


: 不是的 ......

: 我對妳的愛就如同 鑽石般堅定不移
 
  彩虹般浪漫繽紛大海般波濤洶湧
 
太陽般永恆不滅 ......

(13.
甜言蜜語不能少 )


: ......

: 妳是我的寶貝 我的公主
 
我的女神 我的全部 除了妳
 
我不可能會看上其他人
 
而妳居然懷疑我對妳的感情 ??

(14.
捧她捧到她失去理智 )


: 對不起 是我太過份了
 
  我不應該懷疑你的

: 沒關係 因為我最愛的人是妳阿~

(15. "
我愛妳 " 最簡單
 
但是非常有用的一句話 收尾用 )


: ~ ~ !?

: 又怎麼了??

: 沒啦~ 朋友找我去逛街
 
想跟你借車
: ~ ~ 沒問題~

: 我走囉 ~ 早餐幫你放在餐桌上喔 ~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