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如何惡整老闆.....?

 

 週末下午,同公司的女職員們

 

正在咖啡廳裡閒聊,突然話題轉到那位

 

刻薄小氣的老闆上。
  

  妳一言、我一語的數落了老闆一陣,

 

最後決議要對老闆來點報復,

並約定下週末同時間、

同地點 各自報告成果。
      

  一周後,四位女職員圍在桌邊,

 

報告惡作劇事項。

A
小姐說:「星期二跟星期四,

 

老闆的汽車輪胎被洩氣是我幹的!」

大家一陣歡呼!

B
小姐說:「星期三老闆的咖啡裡

 

被我放了瀉藥,讓他拉了兩天肚子!」

大家又是一 陣歡呼!



 C

小姐說:「星期五,

我把一桶水放在廁所上的儲水槽,

連上拉繩,當他上完廁所要衝水時,

 

一拉繩子,結果變成落湯雞............


哈!哈!哈!


 

現在想起來,還 覺得好笑。」  



 

大家的歡呼 響徹雲霄!


D

小姐說:「星期一早上班時,

 

我就偷偷把老闆藏在抽屜裡的

 

一打保險套,全部用針戳破

 

........ 讓他養孩子養到瘋掉!」



  D

小姐話還沒說完,

 

A B C三位小姐不約而同驚呼一聲

 

,然後全部昏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