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開懷篇.

 

女:「如果我們結婚,

你會戒煙嗎?」 

 男:「會的。」

 

女:「還有戒酒嗎?」      

          男:「是的。」
女:「晚上也不去俱樂部?」 

          男:「是的。」


女:「那還有什麼要放棄的嗎?」

      男:「結婚的念頭。」 

  

一天,一個非常富有的闊少爺在公路上超速,

被一個女警察發現。

那位闊少爺不情願地把車停在一邊

,不耐煩的說:『你知不知道我的爸爸是誰?!』

女警察客氣地答道:『對不起,先生

,這我可幫不上忙,你有沒有試一試問你的母親?』

  

一位苗條的少女跑到警察局請求幫助。   

    『我剛剛被一名白癡的阿兵哥強姦了!』


  

『你怎麼知道那個阿兵哥是白癡?!』 

  『他一定是個白癡,因為我必須告訴他如何如何做。』 
  

阿美跑去考機車駕照。主考官考她:

「妳騎在路上看到了一個人與一條狗。妳是撞人還是撞狗?」

 
阿美毫不考慮,馬上回答:「我會撞狗。」   

     主考官搖搖頭,說道:「妳還是下一次再來吧。」


阿美很不服氣地問道:「難道我要去撞人嗎?」

    主考官看了阿美一下,說道:

「不,妳應該...踩剎車。」 

  

某一所醫學院的學生在考期中考...  

考試題目:「試列舉五點理由說明 -

母乳為什麼比牛乳好?」


  
有學生的答案如下:

(1)營養豐富,容易吸收。


(2)不需冷藏,永保新鮮。


(3)不必沖調,省時省力。


(4)出門旅遊,攜帶方便。


(5)容器美觀,人見人愛。 

 

  

班上的小明每到數學課就呼呼大睡,

直到下課才醒來。

 一天,他遲到了十分鐘,

數學老師一看到他就說:


「你不能再遲到了

,否則你會睡眠不足的啊!」  

 

聽一個朋友說,有一天他想送女朋友「

貼身衣物」當生日禮物,所以他就去買啦,

可是他對那鍋東東並不是很懂,就硬著頭皮去了。

 小姐:「你要買什麼罩杯的呀?」   

   顧客:「那什麼杯的怎麼分呀?」


小姐:「有A、B、C...等呀。」  

      顧客:「哦......一杯多少錢呀?」

 

國語辭典新加了呂秀蓮

 

名詞; 人名,中華民國第十任副總統,首位女性副總統

.    例句: 呂秀蓮是中華民國有史以來最吵的副總統.


動詞; 吵鬧 , 聒噪   

例句: 妳再呂秀蓮我, 我就跟你離婚.


副詞; 喋喋不休地                                  

例句: 妳在這麼呂秀蓮? 話說個不停, 我們都要煩死了.


形容詞; 似深宮怨婦的                           

例句: 老陳每天早出晚歸,陳嫂呂秀蓮似的倚門而立,望穿秋水.


感嘆詞:叫人提不起勁                            

 

例句:陳秘書,你今天的打扮真是太......呂秀蓮了.

 

小男生甲:   

 我哥哥昨天被一隻蚊子叮到,整隻手指都腫起來耶!


小男生乙 :  

那有啥稀奇!我叔叔上個月被虎頭蜂叮到,整隻腳都種起來了!


小男生丙

 那我姊姊不知道是被啥叮到的,不過她整個肚子都腫起來了˙ 

 

老張有一隻鸚鵡,他會學人說話。

 老張住在公寓的二樓,

樓下一樓是瓦斯行,老張每回沒有瓦斯的時候,

都向樓下喊 : "送一筒瓦斯來。" 久而久之,鸚鵡也學會了。

 有一回老張出差五天,

這隻鸚鵡在家閒著沒事,

每天就學著老張向樓下叫著 : "送一筒瓦斯來。"

樓下工人就抬著瓦斯到老張家去

,鸚鵡連續叫了好幾天。

 過了五天,老張出差回來,

打開家門一看,家裡推滿了瓦斯筒,

老張非常生氣知道是鸚鵡幹的好事,

於是就把鸚鵡的翅膀張開,

釘在牆上,成十字形,

這隻鸚鵡看到旁邊,

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的神像,

就問耶穌說:"喂!你是叫了幾筒瓦斯,

也被釘在牆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