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狠笑話----好狠ㄚ



> 一個男的幫他太太向保險公司買了保險。
>
>
>
>
簽約完後,男的問那個業務員:
 
「如果我太太今天晚上死了,
>
> 我可以得多少?」
>
> 業務員答道:「大概二十年徒刑吧!」
>
>
>
>
>
>
-------------------------------------
>
>
>
>
>
> 一對情侶吵架。
>
> 女:「你每一樣東西都比不上任何人!」
>
> 男:「對,尤其是女朋友!」
>
>
>
>
>
>
--------------------------------------
>
>
>
> 餐廳中...............
>
>
>
> 「你們這兒有什麼招牌菜?」
>
> 「先生,我們這兒最有名的是燕窩。」
>
> 「不了,我不吃動物吐出來的東西
 
,太沒衛生了。」
>
> 「那您想吃什麼?」
>
> 「先來一份雞蛋吧。」
>
>
>
>
-------------------------------------
>
>
>
>
>
> 男職員向女主管請假。
>
> 男職員:「經理,我想請假
 
去向我女友求婚。」
>
> 女主管:「(鄙視)難道你沒有聽過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
> 男職員想了一想。
>
> 男職員:「那麼我請喪假。」
>
>
>
>
>
>
--------------------------------------
>
>
>
>
> 阿山在金門當兵時,慘遭兵變,
>
>
女朋友將要和別人結婚了,
 
希望阿山能將她的照片寄還給她。
>
>
> 阿山悲痛之際,向戰友們借了二、
 
三十張女孩子的照片,
>
> 連同女友的照片一起裝進紙盒裡,
>
> 寄給移情別戀的女友。
>
>
>
>
他在信上如此寫著:「請挑出自己的照片
 
 
,其餘的再寄還給我。」
>
>
>
>
>
>
----------------------------------------
>
>
>
>
> 女:你喜歡我天使的臉孔,
 
還是魔鬼的身材?
>
>
> 男:我..............
 
.我喜歡你的幽默感。
>
>
>
>
>
>
------------------------------
>
>
>
>
>
> 小明:「妹妹,你幹嘛那麼用功?」

>
> 妹妹:「還不都是因為你」
>
> 小明:「我?」
>
> 妹妹:「沒錯,我們家
 
總要有人有出息吧!」
>
>
>
>
>
>
>
----------------------------------
>
>
>
>
>
> 妹妹:「哥,你是我見過
 
最愛乾淨的人!」
>
> 小明:「過獎了!」
 
「你是怎麼看出來的?」
>
> 妹妹:「不管什麼事,
 
 
你都推得一乾二淨!」
>
>
>
>
>
>
>
------------------------------------------------------------
>
>
>
>
>
> 小苹:小鮭,你看我這新燙的髮型
 
會不會讓我看起來很醜?
>
> 小鮭:不會。
>
> 小苹:真的一點都不會?

>
> 小鮭:真∼的不會!
>
>
因為妳的醜跟妳的頭髮沒有關係.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