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老章和蘭姨-----




老章和蘭姨-----



 
 
1.

隔壁85歲的老章和

一條街外79歲的蘭姨準備共結連理。

兩人在公園邊散步,

邊討論結婚事宜。

老章看到公園邊有間西藥房,

就進去瞧一瞧。

看到西藥房老闆,

老章就開口:「有賣救心嗎?」

「當然!」

「有高血壓藥嗎?」

「要啥有啥!」

「風濕特效藥呢?」

「一應俱全。」

「憂鬱症呢?」

「多數牌子都可以找得到。」

「安眠藥應該也有吧?」

「有的。」

「糖尿病的藥呢?」

「多著呢!」

老章轉頭對蘭姨說:「結婚禮物在這買就好了,東西齊全得很。」

2.

老章和藍姨結婚了。

有天老章問蘭姨:

「假如我先走了,你打算怎麼過日子。」

蘭姨想想說:

「找幾個單身的寡婦或朋友,

大家住一起做伴。那如果我先走了,

你怎麼辦?」

老章回日:「跟妳幹一樣的事。」

3.

老章和藍姨一晚在床上睡覺。

藍姨突然心神蕩漾,

對老章說:「你想要的時候,總會握住我的手。」

老章勉強地伸手過去,

握住蘭姨的小手一秒鐘,

然後縮手打算繼續睡覺。

蘭姨接著說:「然後你會親吻我。」


老章不甘心地俯身過去,

在藍姨的臉頰上親了一下,


打算繼續作他的好夢。

蘭姨可沒就此休兵,說:

「你接著會咬的我脖子。」

老章勃然掀開被子,移身下床。


藍姨說:「喂!你去哪兒?」

老章回曰:

「去戴上我的假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