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嘻嘻哈哈++ -----!!




Subject: ++嘻嘻哈哈++ -----!!




1.夢想成真

在老爺爺80大壽的筵席上,小孫子問老爺爺:
「爺爺,你已經80歲了,
年輕時的願望都實現了嗎?」
禿頭的老爺爺回答:當我年輕時,
你的曾祖父在罵我的時候,
總是揪著我的頭髮,當時
我常想,如果沒有頭髮就好了,如今,
這個願望總算是實現了!



 
2.別急嘛!
某天晚上,王太太臨時需要一組大頭照,
可是照相館都打烊了,於是便決定到巷子口的
快速照相的亭子先拍一組照片應急。
她進了亭子,先投下硬幣,站好姿勢,
依照機器的指示,很快的完成了拍照手續,
等著照片自動沖洗。大約過了10秒鐘,
她發現已經有照片掉下來了,便拿起一看,
驚叫道:「天啊,我照得像隻猴子!」
後面有個婦人冷冷地說:
「對不起,那是我的,妳的 還要等5分鐘才會好。」

 
3.好吃就好
一向苛薄、愛挑剔的李大嬸速食店裡點了炸雞吃,
是當服務生送來炸雞時,李大嬸就向
她抱怨說:「你們這店怎麼這麼差勁,
你看這兩隻雞腿長短不一樣,一隻腿長,一隻腿  短!」
服務生聽了大嬸的抱怨後,有點無奈,但卻客氣的問他:
「這位太太,請問您是
  來吃雞腿的,還是來和雞跳舞的?」

 
4.好奇的小英

  小英看到媽媽在臉上塗塗抹抹問道:

「媽媽,你在做什麼?」
  媽媽:「在塗面膜啊!」
  小英:「為什麼要塗面膜啊?」
  媽媽摸摸小英的頭說:

「這樣媽媽才會更美麗啊!」
  過了一會兒,媽媽拿起面紙把面膜擦掉。
  小英好奇的問道:

「媽媽你怎麼了?灰心了嗎?」


 
5.平分秋色
  有一天老師在發考卷。大家都考得不太好。
  老師念道:「李建國40分...陳浩35分...」
  小華跟坐隔壁的小明說:
「我好像考零分耶...」
  小明:「我也是耶.......」
  小華:「那...老師會不會以為… 
我們互相作弊啊?」

 
6.功虧一簣
阿呆和阿瓜2個精神病患想從療養院逃出去,
但首先必須翻 過100道牆才能「重獲自由」。
當他們翻過50道牆後,阿呆問:「你還行嗎?」
 阿瓜答:「可以!」
翻過第99道牆之後,阿呆又問:「你還可以嗎?」
阿瓜答:「我不行了!我快累死了~」
阿呆很體諒的說:「唉~想不到這麼難…
我們可能永遠也逃不出去,我們回去吧!」
接著,2個人又快速的翻牆回療養院了。
 

 
7.售後服務
中國、英國、非洲等選手正在草原上比賽射箭。
中國選手,瞄準箭靶「咻~」
正中紅心,高興地大聲喊著:「I am 后羿!」
英國選手,瞄準箭靶「咻~」
正中紅心,他高興地喊著:
「I am RobinHood (童話中的神射手-羅賓漢)!」
非洲選手,瞄準箭靶「咻~」
正中換靶小姐的額頭,他驚慌大聲地喊著:
「I am......sorry...」

 
8.靠自己吧!
有一天晚上,阿土伯要從台北經過北宜公路開車到宜蘭,
可是那天天氣不好,霧濛濛的一片,什麼都看不見,
視力及開車技術都不太好的阿土伯就想說:
「唉呀!乾脆跟著前面車子的車尾燈走吧。」
就這樣開了一個多小時之後, 突然撞上前面車子的屁股!
阿土伯就搖下車窗大喊:「
喂!先生你幹嘛開車開到一半突然停車啊!」
前面的司機回答道:
「喂!老兄,我不在我家的車庫停車,你要我在哪裡停?
「…而且,你幹嘛跟我跟到我家車庫來?」



 
9.也是想像畫

美術課時,美術老師要學生畫幅想像畫。

不久之後,一位生交出了一張空白的圖畫紙。
老師問:「你畫的是什麼?」
學生答:「牛吃草。」
老師問:「草呢?」
學生答:「被牛吃完了。」
老師問:「牛呢?」
學生答:「牛吃完草就走了!」


 
10.自我介紹

班上來了一個轉學生,師請她自我介紹。
她先對大家鞠了個躬,然後開始說:

「我未必會是最聰明的」「我未必會是最美麗的」
我未必會是最優秀的...」
  正當大家都稱讚她的謙虛時,她突然說: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魏碧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