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笑話】輕鬆一下

 





 






【笑話】輕鬆一下
00a501c89a5d$49d793c0$0201a8c0@960418f38b344f
 
◎打九折

某天早上,我同學兩人坐在車位上,身旁站著兩位建中

男同學,我同學竊聽那兩建中男生的閒聊…。 

A男:唉!… 你還記得我前幾個禮拜去訂作制服褲嗎?!

B男:記得呀!怎樣?

A男:那天我去西門町那訂作呀 

…老板就在幫我量尺寸ㄇㄟ,他就問我你想打幾折…。

我心裡就在想第一次來這不要太狠,就很客氣的對老板:

「說呵~~打九折就可以啦!

老板猶豫一下就  回答我:「好!…」
 
B男:嗯~~那不錯呀!然後ㄋㄟ? 

A男:然後?!

誰知道 …老板原來是問褲子腰邊旁要打褶啦!

害我穿上訂作褲,看起來像百褶裙…。 

B男一臉錯鄂愕,啊?!不會吧 ?!

A男滿臉悲憤的邊拉起外套邊說:

不相信你看嘛…頓時只見B男和我那憋很久的同學們

都像發了瘋一般在各自抽慉狂笑…。

 
◎有一次逛街時突然覺得肚子痛,

於是走進街角的叻坊酒巴,

想說借個廁所用用,偏偏找遍了一樓就是找不到,

於是我跑到二樓去,二樓卻空蕩蕩的沒有任何東西,

最後發現有一間廁所外貼著「故障待修!請勿使用」。

我想說實在是忍不住了,管他三七二十一,

反正四下無人,脫了褲子就朝馬桶蹲下去,

霹靂啪啦……好爽!  

結束後,我走下樓去卻發現空無一人,

奇怪了,剛才樓下還高朋滿座, 怎麼一下子就人去樓空呢?

連吧台酒保都不見了…… 於是我走近,並且敲敲吧台問到:

「有人在嗎?怎麼都沒人了?」

此時,只見酒保利雲從吧台下鑽出來,並且開口說:

「我靠!他媽的!……剛才大便

打中天花板上的電風扇的時候你不在嗎?」。


*以為觸電

 有一次上課時,老師突然看到一位學生右手上著石膏,

綁著繃帶,於是,師問:怎麼才幾天不見你,

你的手是怎麼啦?

生:斷掉了。

師:啊!怎麼會斷掉?

生:因為我太懶了,所以就 斷掉了...

師:啥!太懶了手也會斷掉啊? 

生:沒有啦!因為前幾天我走在路上,

走著走著有一棵小石頭就跑到我的鞋子裡,

因為我懶的把鞋脫下來倒石頭嘛,

所以就右手扶著電線桿,左腳在半空中搖啊搖的,

我想把石頭搖下來,結果後面突然跑來一個人,

用棍子把我的手打斷了....。 

師:為什麼? 

生:唉.....他以為我觸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