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輕鬆一下

原來如此

話說一對年輕夫妻,有一個剛開始牙牙學語的小孩。

 

做老公的看老婆常常很用心的教導孩子〔叫爸爸〕。

 

這個做老公的大受感動,認為老婆真好,先教孩子叫爸爸;

 

而不是先叫媽媽,覺得真幸福。

 

在一個寒冬深夜,孩子哭鬧不休一直叫爸爸,此時夫妻倆睡的正好,

 

老婆就推了推老公說:〔你兒子一直在叫你,你趕快去啦!!〕

 

這時老公才忽然醒悟,並說了一句:〔原來如此。〕

 

 

 結婚周年慶

 

一對夫婦結婚二十周年,老婆提議殺隻雞慶賀一番。

 

老公冷冷應道:「何必把二十年前的錯誤算在一隻雞頭上呢?」

******************************************************************************

大鳥

 

有一天,小明去郊遊 ,抬頭一看!

 

發現ㄌ一隻大老鷹,便說道:" 好大的鳥喔 !"

 

只見老鷹用翅膀遮住自己的重要部位,就摔死ㄌ .....

********************************************************* *********************

死小孩

大富翁躺在病床上,對守在身邊等遺產的兒子說:

「我覺得我的病有好轉了 ...

兒子問:「你是怎麼知道的?」

大富翁說:

「我發現你們的表情一天比一天難過..

***************************************************************************

吐口水

廠主對被開除的工人說﹕

「聽說,你要在我死後到墳場上對我的墳墓吐口水?」

工人說﹕「放心吧,我已經改變了主意,我沒有排隊的耐心。」

 

***************************************************************************

男高音

有一次,世界第一男高音,跟世界第二男高音,在街上碰見了,

 

身為義大利人的第一男高音,向身為西班牙人的第二男高音炫耀說:

 「我上星期在西班牙一間教堂演唱,


唱到一半,西班牙的觀眾忽然紛紛叫著:

『啊!奇蹟出現了!奇蹟出現了!』,


我轉頭往身後一看,


只見聖母瑪麗亞雕像的臉上,流下了兩行眼淚」


「哦?真是太巧了」第二男高音笑著說:

「很巧的,當我在義大利的一間教堂裡演唱,

唱到一半,義大利觀眾忽然

紛紛指著我的身後叫著:

『啊!奇蹟!奇蹟!』,


我轉過身一看,


只見耶穌從十字架走下來,


握起我的手,由衷的讚美說:

『太好了!你唱的真是太好了啊!

比起上星期在西班牙把我老媽都給弄哭

了的那個義大利胖子,要好的太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