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劉兆玄的新金玉〔涼〕言





>      行政院長劉兆玄在多年前的講稿讀來還真的很有意思!
>
>      讓我們對這位新閣揆有了另一層的認識而以下是最近在網路上
熱門傳遞的金玉〔涼〕言也是很有一番意境呢!
>
>          @ 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前途一片光明,但是出路沒有。

>
>          @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我沒有錢。
>
>          @ 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
>
>          @ 寧願相信世間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的那張嘴!
>
>          @ 對流血一週仍然不死的動物千萬不能大意…
>
>          @ 男人的謊言可以騙女人一夜,女人的謊言可以騙男人一生!
>
>          @ 女人無所謂正派,正派是因為受到的引誘不夠;
>
>          @男人無所謂忠誠,忠誠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低…
>
>          @ 我和超人的唯一區別是:我把內褲穿在褲子裡面。
>
>          @ 我身在江湖,江湖卻沒有關於我的傳說…
>
>          @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
>
>          @ 喝醉了我誰也不服,我只要扶牆。
>
>          @ 避孕的效果:不成功,便成人。
>
>          @ 問世間情為何物?一物剋一物。
>
>          @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
>          @ 一個人並不孤單,想一個人時才孤單。
>
>          @ 我不是隨便的人,但隨便起來就不是人。
>
>          @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可能是唐僧;
>
>          @帶翅膀的不一定 是天使,也可能是'鳥人'。
>
>          @ 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
>          @ 水能載舟,亦能煮粥!
>
>          @ 聰明的女人對付男人,而笨女人對付女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