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 唉!這位仁兄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

 

  

 

      

這位仁兄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

 

浮世繪...

唉!這位仁兄犯了

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


兩個禮拜之前,

是我45歲的生日。

那天早上,

我的心情還不錯。


我想說吃早餐的時候,

我老婆一定會高興的跟我說

"生日快樂"

搞不好還會準備

一個禮物送我呢!


結果她不但沒有跟我說

"生日快樂"

就連"早安"也沒一句。

我想"算了,老婆就是這樣

!可能小孩會記得吧。"

結果,小孩來吃早餐的時候

,也是什麼都沒說。

等我到公司的時候,

我已經覺得滿沮喪的了。


當我要走進辦公室的時候,

我的秘書珍娜對我說:


"
早安阿 ~~老闆,

生日快樂。"


我頓時覺得好一點,

至少還有人記得。

工作到了中午,

珍娜敲敲我的門說:

"你知道嗎?

今天天氣不錯,

而且又是你的生日,

不如到外面用餐吧,

就我跟你"

 

我說:

那是我今天聽到最好聽的話

,走吧!"

我們沒有到我們

平常用餐的地方,

反而去了郊外

一個比較私人的地方,

我們點了兩杯馬丁尼,

好好的享受這頓午餐。

在回去的路上,

她說

"今天真的是美好的一天。

 

我想我們不一定

要回去公司吧"

我說: "我想不用吧! "

她說:"那不如去我家吧!"

到了她家之後,她說:

"老闆,如果你不介意,

我想到房間

換件比較舒服的衣服"

"當然!

我興奮的說。

於是她進去房間,

六分鐘之後,

她拿了一個

大生日蛋糕出來,

接著走出來的是

我太太,小孩,

以及一群朋友,

全部唱著

 

"生日快樂"歌。

.

.

.

.

 

 

 

 

 

 

 

 

 

 

 

 

 

而我則坐在沙發上


一絲不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