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雋永「涼」言~但真實貼切!


試金可以用火,試女人可以用金,試男人可以用女人

男人要有錢,和誰都有緣。 (有押韻!)

親人之間,談到錢就傷感情;情人之間,談到感情就傷錢。

她希望我把糞土變黃金,我希望她視黃金如糞土! 
 
沒錢的時候,老婆兼秘書;有錢的時候,秘書兼老婆。

有錢的人怕別人知道他有錢,沒錢的人怕別人知道他沒錢。

好好活著,因為我們會死很久很久。

話說出去之前你是話的主人,說出去之後你便成了話的奴隸。

高職不如高薪,高薪不如高壽,高壽不如高興,高興不如高潮

偷一個人的主意是剽竊,偷很多人的主意就是研究。
 
人幹點好事兒總想讓鬼神知道,幹點壞事兒總以為鬼神不知道,我們太讓鬼神為難了。

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那我情願一錯再錯。

女人喜歡有安全感的男人;男人卻往往被缺乏安全感的女人吸引。  

不吃飯的女人這世上也許還有好幾個,不吃醋的女人卻連一個也沒有。

懷才就像懷孕,時間久了才能讓人看出來。  

毀滅友情的方式有許多,最徹底的一種是借錢。 

*****************************************************************************************

 行政院長劉兆玄在多年前的講稿

  最近在網路上熱門傳遞的金玉〔涼〕言也是很有一番意境呢

          @ 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前途一片光明,但是出路沒有。

         
@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我沒有錢。

          @ 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

          @ 寧願相信世間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的那張嘴!

          @ 對流血一週仍然不死的動物千萬不能大意 

           @ 男人的謊言可以騙女人一夜,女人的謊言可以騙男人一生!

          @ 女人無所謂正派,正派是因為受到的引誘不夠;

          
@男人無所謂忠誠,忠誠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低

          @ 我和超人的唯一區別是:我把內褲穿在褲子裡面。

          @ 我身在江湖,江湖卻沒有關於我的傳說

          @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

          @ 喝醉了我誰也不服,我只要扶牆。

          @ 避孕的效果:不成功,便成人。

          @ 問世間情為何物?一物剋一物。

          @ 生~容易。 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 一個人並不孤單,想一個人時才孤單。 

          @ 我不是隨便的人,但隨便起來就不是人。

          @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可能是唐僧;

          @帶翅膀的不一定 是天使,也可能是'鳥人'

         @ 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 水能載舟,亦能煮粥!

          @ 聰明的女人對付男人,而笨女人對付女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