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轉世.....天堂----?


 
一位先生因車禍而喪生,

他老婆透過靈媒與他進行陰陽之間的溝通。


老婆:「老公, 老公, 你在哪裡? 你聽得到我 說話嗎?」

老公:「是的,親愛的,
我聽到妳說話了。」


老婆:「喔, 親愛的, 你現在住的是什麼地方啊?」

老公:「這裡天空總是清澈湛藍,
還有柔和的微風,
漫山遍野都充滿著鳥語花香。」

老婆:「那你們整天都在做些什麼事呢?」

老公:「我們天亮時起床,用過早餐後就只有性生活,
一直到中午用過午餐後也是一直不停地做愛,
一直到晚餐,晚餐後也還是一樣。
 

然後我們就睡覺、休息。
第二天醒來又是另一個性生活的開始。」

老婆:「哇,老天, 難道天堂就是這個樣子的嗎?」
 
老公:「天堂----?我根本就不在天堂,-------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我現在在
台糖----
!

 
我現在是一頭"種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