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笑話集

電影分級制

普通級:好男人得到女主角。
輔導級:壞男人得到女主角。
限制級:人人都可以得到女主角

 

 
廖氏如神

百家姓中的各種姓氏在討論誰比較厲害…
 
趙:「我們趙姓是百家姓的第一位,所以是我們!」
陳林同聲說:「我們號稱陳林半天下,所以是我們!」
孫說:「中華民國的國父姓孫,所以是我們!」
這時姓廖的就哈哈大笑的說:
「我的姓才是最偉大的,
你們難道沒聽過(廖氏如神)嗎?」

八塊錢

正看雜誌的丈夫放下雜誌,看著太太 …
丈夫:「我剛曉得,南非的女人每次房事完後,
都會給
先生八塊錢,這麼好的機會我怎麼能錯過,
明天我就去南非!」
太太:「我也去!」
?
先生:「你去幹什麼?」
太太:「我去看看你一個月只賺十六塊怎麼活下去!」


比經驗

一位老先生走在路上被計程車司機撞到,
於是二人在路邊吵了起來

司機:「我的駕駛技術是一流的,
錯不在我,而且我有十年的駕駛經驗呢。」
老先生:「是嗎?我走路走了五十年
,還是第一次被撞!」

死蟑螂

生意人住進旅館房間不久,
發現地板上有隻死蟑螂。
他打電話給櫃台要求和經理說話
,電話接通後,他越說情緒越激動。
「先生,請您冷靜點!」經理說道
「那隻蟑螂已經死了,不致對您造成困擾。」
生意人說道:「「那隻死的沒什麼,
....... ?
但那些來參加他葬禮和驗屍的親朋好友
讓我覺得很噁心!」

你少年白喔

有一天,有一個白髮蒼蒼的人走在街上。
這時候有個人跑過去問那位白髮蒼蒼的人說:
「你少年白喔?」
那位白髮蒼蒼的人對他說:
「不是!我只是娃娃臉
..........

你連禽獸都不如

男女朋友睡一個房間。女的劃了條線,
並且跟男友說:過線的是禽獸!
醒來發現男的真的沒過線,
女的便狠狠打了男的一耳光說:
你連禽獸都不如!
?

擔心


阿美和阿花是一對很好的朋友,
常常聚在一起聊天 ..
有一天,阿美很擔憂的對阿花說:
「我最近要小心一點了 !
阿花很關心的說為什麼阿美說:
「我怕要是不小心懷孕了怎麼辦 !
阿花說:
「奇怪你老公不是前幾天才去結紮,你怕什麼呢」
阿美說:「就是因為他去結紮,
我才害怕啊 ... !我都還沒告訴你 ..
你怎麼知道我老公去結紮 .
阿花說:「你老公告訴我的啊
!
他說他已經結紮了,叫我以後不需要擔心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