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18種回答讓你哭笑不得

18種回答讓你哭笑不得

1、恭喜你呀!你老婆剛剛在醫院為你生了個大胖小子,你出去都兩年多了,也不回家看看。 

2、小蛤蟆看見了青蛙,便問媽媽:"那叔叔長得和咱們一樣,可為啥是綠皮膚呀?"   蛤蟆媽媽:"噓!小聲點,那是因為他老婆和別人過情人節去了。" 

3、一人喝得爛醉坐車回家,司機是位女士,這人上了車就脫衣服,女司機質問他的行為,他卻大驚道:"你在我家裏幹什麼,我可是有老婆的!" 

4、一位男子悲傷的對酒友說:"沒想到我太太對我不忠,她告訴我昨晚她和她的妹妹在一起,可實際上,昨天晚上我是和她妹妹在     一起的!" 

5、女兒:"有人給我介紹一對象,他爸爸是局長,叔叔在外貿部工作,舅舅在香港當經理!"母親:"條件真不錯啊,那你打算跟哪個   結婚呢?" 

6、一架飛機飛過一個精神病院。突然,駕駛員哈哈大笑起來,空中小姐好奇地問"你為什麼笑得那麼開心呀?"駕駛員:"要是他們知   道我逃出來的話,一定會被氣瘋的!"

 7、老闆:「今天你為什麼遲到?」  職員:「因為你昨天宣佈只許在家裏看報。」 

8、母女二人參觀女兒男朋友的畫展。母親發現其中一幅裸體人像酷似自己的女兒,便問道:"你沒有光著身子給他畫吧?""啊,沒有,"女兒答道,"他是憑記憶畫的。" 

9、某縣一農民,天天喂*吃泔水,結果被"動物保護協會"罰了一萬元---因為孽待動物。後來,農夫改餵天山雪蓮,結果又被"動物保護協會"罰了一萬元---因為浪費食物。有一天,領導又來視察,問農民喂什麼給*    吃。農民說:"我也不知道該喂什麼才好了,現在我每天給它一百塊錢,讓它自己出去吃。"

10、鯊魚看著一個滑浪風帆運動員說:「招待真週到。既有早餐,又有盤子和餐巾。」 

11、非洲原始森林裏,探險家跟當地的導遊同行。 旅行家:"這兒安全嗎,會不會有食人族?"導遊:"絕對不可能有!因為在上周最後一個食人族已經被我們吃掉了!" 

12、"湯姆,你挖坑做什麼?" "我家的金魚死了,我給它做個墳墓。" "這個坑是不是太大啦?""沒辦法,金魚在你家貓的肚子裏。" 

13、公園的椅子上坐著一位老婦人,一個小孩子走過來:"婆婆,您的牙還行嗎?""已經不行了,都掉了。" 於是小孩子拿出一包胡桃說:"請您替我拿一下,我過去玩一會球……" 

14、老師:"如何分辨章魚的手和腳?" 學生:"放個屁給它聞,會捂住鼻子的就是手,其他的就是腳。 

15、一個男孩寫信給他的女朋友:親愛的,為了你,我會奮不顧身橫渡大洋,毫不猶豫跳進萬丈深淵,我會克服任何困難!星期天我準時找你,如果天不下雨的話! 

16、三個犯人坐在一個斜眼的法官面前。法官威嚴地問道:"你叫什麼名字?!" "比爾",第二個犯人老老實實地答道。"我沒有問你!"法官咆哮著, "可是我什麼也沒說呀",第三個犯人委屈地答道。 

17、神父:我的孩子,為你深重的罪行懺悔吧。否則,天堂的大門對你將是關閉的。神偷:別擔心,天底下還沒有我打不開的門。 

18、一輛耀武揚威的大卡車上背著一塊大木牌,上書:"本車與他車相撞17次,其中15次大勝,1次平局,只有1次失利。故諸君在撞我之前要三思而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