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我要取悅男人/面試

我要取悅男人

辦公室裡有一位外表成熟穩重的男同事 (稱他為同事R),因擅長繪製可愛風格的卡通圖案經常被其他同事消遣不夠man,而他穩重的外表內心又想幽默,時常講話欲言又止,最近他考慮轉換跑道,但時機不確定,今天下午同事R似乎想透露什麼
 ,於是....

同事R:我要取悅男人

 

(什麼?我沒聽錯吧?他要幽默也不要因為大家開玩笑而出櫃阿) 

我:你說什麼?再說一次?

同事R:我要取悅男人

(老天,他說真的)

我:好噁心唷

同事R:怎麼會噁心?祇是比較黑而已。

我:@%*^#%&*

一陣狂笑以後 才知道他是說







我要娶越南人!

 

 

面試

 

妹妹在秘書面試中的超強回答 ...

某大公司董事長招聘女秘書,出三道試題。
  

第一題自行車與女人有什麼相同與不同之處?

第二題熱水壺與女人有什麼相同與不同之處?

第三題冰箱與女人有什麼相同與不同之處?

----- 妹妹看題之後回答如下

1. 自行車與女人相同之處是都可以騎,不同之處是自行車是先打氣才能騎,女人是先騎了再打氣。

2. 熱水壺與女人相同之處是都可以倒水進去,不同之處是熱水壺先拔了塞子才能倒水進去,女人是先塞了塞子才能倒水進去。

3. 冰箱與女人相同之處是都可以放塊肉進去,不同之處是冰箱的肉放進去是軟的,拿出來是硬的,女人的肉放進去是硬的,拿出來是軟的.......。

結果,此妹妹被錄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