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每日一笑】

【每日一笑】

 

世上有兩件事很難:


一是把自己的思想,裝進別人的腦袋,


二是把別人的錢,裝進自己的口袋。

前者成功的叫 -- 老師,


後者成功的叫 -- 老闆。


兩者都成功了的叫 ........................老婆

 

 

博君一笑   

 

吵架

 

睡前,村長照常的作夜間巡邏。一個小孩悶悶不樂坐在路旁。


村長:小朋友,這麼晚了,你一個人外面幹什麼,怎麼不進屋裡去?


小孩:爸爸,媽媽在吵架。


村長:真是不像話!你爸爸是誰?


小孩:不曉得,他們倆現在就在吵這個



照顧

 

任性刁蠻的大姐,總算要嫁人了。那個準女婿去拜見未來的岳父岳母,



新娘的父親很憂心地看著未來女婿,說道:「結婚以後,你一定要……」



未來女婿馬上介面說:「我知道,結婚以後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她的!」



結果,新娘的父親搖搖頭說:「我的意思是說,結婚以後……


你一定要……好好照顧你自己!」


機率


65歲的富翁愛上了一個20歲 姑娘 ,


富翁向朋友征詢意見:


「如果我告訴她,我只有45歲,她會同意嫁給我嗎?」



朋友答道:「不如你告訴她你已經85歲了,


這樣她嫁給你的機率會更大些。」


催眠曲

 

夜深了,孩子睡覺時哭了起來。


父親決定唱一段催眠曲哄他。


結果剛唱了幾句,隔壁就傳來抗議聲:


還是讓孩子哭吧!


感動

 

有一天,妻子感動地說:「結婚多年,你還把我的照片放在你皮夾裡....」


丈夫:


「當煩惱或困擾發生時,不管有多困難,我看著妳照片就能迎刃而解。

妻子更感動:「想不到,我對你有這麼驚人的影響力啊!」


丈夫:「是啊!望著妳的照片,


我問自己,還有什麼困難比這個來得大的呢?」


洗澡


母親給兩雙胞胎洗澡後,把他們放到床上,


其中一個哈哈大笑,


母親問:「笑什麼?

他說:「你給哥哥洗了兩次,而我一次也沒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