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大大的誤會囉--- Terrible joke------哈哈大笑-------





大大的誤會 ------哈哈大笑-------
Terrible   joke----

 

 

 

過年節了,公司裡每個人都配發了一箱10kg紙箱裝


很沉ㄉ臍橙和50斤PE真空袋包裝ㄉ花蓮米。


女同事MiMi力氣小,搬不動,叫個很有力氣ㄉ男同事開車幫她送回去到樓下。

車開到了家樓下(雙併透天厝3層樓),男同事把車停好時,她對男同事說:


你在樓下等等我,我上樓去看看,要是我老公在,我就叫他下來搬;


若是他不在,那就得麻煩你幫我搬上去,好嗎--?


過了一會兒,MiMi站在她家的陽臺由上朝下喊叫:


我老公不在家你快點上來吧!上來呀----!


此話一喊出,馬上驚動了左鄰右舍,大家都探頭或跑到陽臺上來張望看

搞得那男同事在眾目睽睽下窘困得上樓也不是,走也不是,當場傻在那兒

MiMi以為那男同事沒有聽清楚,雙手做了一個喇叭狀放在嘴巴邊更大聲ㄉ叫道


:聽到沒?我老公不在家,你快點上來呀!


這下子可好~!聽到此言,男同事頓時覺得面紅耳赤,


正想用手機打電話給陽臺上的MiMi(不要再喊了)才剛掏出手機,


MiMi雙手又圈做喇叭狀大聲叫道:
你不用給你老婆打電話,我把門打開了,辦完事就讓你走,



趕緊抓緊時間,趕快ㄚ----!


當時那羞愧得簡直氣血攻心,抱起那箱臍橙疊上那袋花蓮米就直奔向樓梯上去,



在進一樓道最後一刻時,又聽到樓上MiMi又在喊了一聲,



立刻快昏倒:記住進門右邊是臥室,左邊是廚房,別走錯喔----! 


這下子,馬上驚動了更多左鄰右舍,

 

大家都跑到陽臺上來探頭行

 

注目禮望著看

 

這下子

 

跳下黃河也洗不清啦------

 

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