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我正嗎

我正嗎?---

 

一直以來我自認是正妹,但都沒有人理會我。我想,我一定是被嫉妒了。想要證明我的不凡,我不斷努力著..........直到有一天。我無意間發現在普化實驗的點名單上,我的名字旁邊被小助教標了一個""字,真是羞死人啦....不過小助教還真有眼光,難怪覺得在做實驗時小助教常常來關心,甚至用奇怪的眼神注視著我...其實小助教也挺可愛的嘛~於是,我鼓起勇氣向小助教問說:「小助教,我名字旁邊的正字是什麼意思啊?」

 

他以驚訝的眼光看了我一下,然後說:..............

.

.

.

.

.

.

.

.

.

.

.

.

.

.

.

.

「妳遲到五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