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信不信由你


信不信由你
親愛的丈夫:
  昨日接到你公司來電,得知你己離職。
  老實說,我對你的前途感到憂心。經過考
慮,我認為還是離開你比較好,在一起七年,
我已盡力做個好太太。
  上週末,我剪了一個新髮型,煮了你喜歡
吃的菜、買了一套新睡衣,但你回到家,吃了
兩口就去看電視,看完就上床睡覺,看都不看
我一眼,我多渴望你可以抱我一下,說一聲
「我愛你」,即使是騙我也好!
  如今我走了,請保重!
  註:請不要找我,我己經搬到馬克家,重
新建立一個美好的家庭,彌補我未選擇他卻嫁
給你的遺憾!
你的前妻

親愛的前妻:
  看完信,我百感交集!
  我看電視,只因為我不想聽你嘮叨,不過
似乎作用不大。上星期你剪了短髮,但我覺得
很醜,我個性直不講假話,但又不想傷妳的
心,所以我沒說。
  妳煮的那頓晚餐,的確是花了心思,但妳
好像把我當成馬克,因為妳忘了我是不吃牛肉
的。但我還是愛著妳,所以前幾天知道中了
一億大樂透,我立即辭職,買了兩張機票,想
和妳一起到帆船飯店渡假。但到家時,妳己經
走了,妳我真是無緣!
  今天我去律師事務所,律師看了妳寫給我
的那封信說,離婚後一毛錢都不需要給。
  唉!一切都是命……
你的前任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