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小白兔與大狗熊

小白兔與大狗熊
  大狗熊追一隻小白兔,撞翻了一只壺。壺
口飄出一隻精靈,精靈勸大狗熊不要欺負牠,
如果答應,將送牠們三個願望。
  狗熊答應,說:「好!」
「我要變成世界上最強壯的狗熊。」
  牠的願望實現了。
  小白兔:「我希望有一頂安全帽。」
  牠的願望也實現了。
  狗熊:「我要變成世界上最漂亮的狗熊。」
  小白兔:「我希望有一部越野機車。」
  牠們倆的願望也實現了。
  狗熊的第三個願望:「除了我以外,把世
界上所有的狗熊全變成母狗熊!」
  小白兔快速跳上越野機車,一邊飆,一邊
喊:「把這隻狗熊變成同性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