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算命

老李來到算命館大罵:
"你這個騙子,你不是說我昨晚有血光之災嗎?
為啥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算命先生說:"怎麼會!我算命一向都很準的!"
算命的問:" 請問?你昨晚幹啥去了?"
老李説:" 和一個大奶妹去吃飯。"
算命先生拍桌大叫一聲說:
" 那就對了,你「逢胸化吉」了!"。      

第二集
@老李經過逢胸化吉後,隔天出門又找妹保護,
結果卻不幸發生血光之災

於是又來到算命館大罵:
"你這次說說看,你不是說我可以逢胸化吉嗎?
為何出事?"

算命先生說:"怎麼會!我算命一向都很準的!"
算命的問:" 請問?你昨晚又是什麼狀況了?"
老李説:" 這次我找了十個大奶妹去ㄦ。"
算命先生又拍桌大叫一聲說:
" 那就對了,
你這是「胸多吉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