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笑話


1.我指着蒸饺。"阿姨,来两个烧卖"
"好嘞"食堂阿姨麻利的给了我两个春卷,
刷了我一块钱。
我想,我们都是有心事的人吧。

2.一只公鹿,它走着走着,越走越快,
最后它变成了高速公路(鹿)!!!!

3.台湾什么时候会想要统一?
买方便面的时候 

4.有一天小强问他爸爸:
"爸爸,我是不是傻孩子啊?"
爸爸说:
"傻孩子,你怎么会是傻孩子呢?" 

5.玻璃杯和咖啡杯一起过马路,忽然有人大喊
:车子来啦!结果玻璃杯被车子撞到了,
咖啡杯却没事,请问为什麽?
咖啡杯有耳朵啊! 

6.我最讨厌两种人: 
一是有种族歧视的;
二是黑人;
三是不识数的!
 
7.女儿从幼儿园回来,
我问她中午园里给吃的什么饭。
她回答说韭菜包子。
我追问韭菜肉还是韭菜鸡蛋。
她想了想,然后淡定地说:
"只有韭菜自己。"  
 
8.近日持续高温,记者采访市民,路遇一黑人,
问:"你能说说是上海热还是非洲热吗?"
黑人回答:
"我再强调一遍,我不是非洲的,
我是在上海晒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