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公平交易...

1***公平交易
有一天,同事問:
妳平常白天上班,兒子給誰帶?
阿娟答:我婆婆呀!
同事羨慕的:妳真幸福!
阿娟笑著回答:還好啦!
白天她幫我帶我兒子,
晚上我幫她帶她兒子,
這很公平,誰也沒佔便宜!
﹏﹏﹏﹏﹏﹏﹏﹏﹏﹏ 
2***牽手的原因
老王總是緊牽著老婆的手一起逛街,
伉儷情深的畫面,好不令人羨慕~~
某日,有位好友對老王笑說:時常都看到您倆夫妻手牽手在逛街,實在有夠恩愛!
老王聽了之後,便四週環顧了一下,
然後壓低了聲音回答說:
老兄,其實您不曉得,如果我把手放開
之後,她就會去血拼猛購物了…
﹏﹏﹏﹏﹏﹏﹏﹏﹏﹏﹏
3***無語
「無語」就是法官問:你為什麼印假鈔?
罪犯說:真鈔我不會印啊!
﹏﹏﹏﹏﹏﹏﹏﹏﹏﹏
4***這是頭期款
有一個男子因女友一次交通意外,
曾大量輸血給女友!
後來倆人鬧翻,男友硬要討回血債!
女友氣憤之下扯出一塊衛生棉砸在他臉上
女友怒吼道:這是頭期款,
以後會每個月按時還你
 ﹏﹏﹏﹏﹏﹏﹏﹏﹏﹏﹏
5***親愛的~~
記者訪問年紀最大的模範夫妻~~
記者問:大爺,您都八十多了,
還叫老伴親爱的,請問您是怎麼做到的?
大爺:唉~別提了,
前幾年突然忘記我叫啥了,又不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