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男女关系

不花钱与女人发生关系,是一夜情。
花三百元与一个女人发生关系,是嫖娼。
花二十万与一个女人发生关系,是养情人或包N奶。
用一生的积蓄与一个女人发生关系,是夫妻。
由此可见:花钱越多,男女关系越稳定!

妻:从各方面看,我都强于你,唯有一点我不如你。
夫:哪一点不如我呢?
妻:我的配偶不如你的配偶。

小鹅问母鹅:
"为什么要管爸爸叫皇阿玛?"
 母鹅对小鹅说:
"因为我是你的鹅娘啊。"

一對夫婦在河邊釣魚。夫人總吵個不停,一會魚上鉤了,夫人說:這魚真可憐。
丈夫說:是啊,只要閉嘴不就沒事了嗎?
 
老婆:你記不記得去年二月,你說你去釣魚這件事?
老公:當然記得,怎麼啦?
老婆:上午有一條魚打電話過來,說你已經當爸爸啦!

有一對夫婦很想生兒子,生了第一胎,是個女兒,
夫婦倆就把她取名為「招弟」;
生第二胎又是女兒,夫婦倆取名「再招」;
第三胎還是女兒,還是不死心,取名「又招」;
第四胎仍是女兒,夫婦倆終於放棄,
把小女兒取名叫「絕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