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晨間笑話喔


晨間笑話喔!

 

昨晚阿明和老婆看電視,突然手機響了一下,一看是有人發LINE,正準備打開看,沒想到被老婆一把搶了過去。打開一看,是公司會計(女的)發的:"趙總,我懷孕了。"

 

你娘啊!老婆一下就爆炸了。阿明還沒來得及說話,老婆一巴掌就上來了,緊接著開口就罵,過程太慘烈,不贅述。

 

約過了一分鐘,會計又發來一條:"明天和我男朋友去見父母,不好意思想請假,"還煩望批准…"

 

他媽的啊!妳不能一次發完啊?

 

老婆看完後啍著歌回房睡覺了……

 

 

爽不停

 

有一對正要結婚的新人...因為比較鄉下....舉辦宴席有請了歌舞團...因為長輩多..主人家希望主持人能全程用台語..在主持人拿到喜貼時............跟主人問:確定用台語??????

 

主人非常確定的點頭.....此時主持人拿出麥克風大聲念.................現在我們歡迎這對新人........"幹三天爽不停"全場笑翻了..........(新郎叫簡三江;新娘叫宋美婷)

 

 

【慈善家】

 

上課的時候,我問學生們的志願,結果不外乎將來立志要做工程師、科學家、醫生……只有一位學生說他將來要做個慈善家。

 

我聽了,馬上對這位學生刮目相看。於是我問他為什麼?

 

他答道:"老師,您想,要是沒幾個錢,豈能做一位慈善家嗎?"

 

 

難解的心結

 

汽車嫁給了火車,但是沒多久就離婚了。

 

大家問其原因,汽車傷心地說:「他天天都在擔心我會被撞,實在讓人受不了。」

 

「妳不理他不就好了嗎?」「但是我也時時都怕他會出軌呀!」

 

 

逮到機會

 

位國中老師因為上課快遲到而闖了紅燈!正巧被一位交通警察給攔了下來!

 

老師:「員警先生拜託啦!我上課快遲到了啦!」員警:「你是學生嗎?」

 

老師:「不是!我是老師!」

 

員警:「你是老師喔?」老師:「是啊!寬容一下啦!」

 

員警:「不行!我等這個機會已經很久了,給我在馬路上寫"我以後不再闖紅燈"五十遍再走!」

 

 

不敢不樂

 

這也是一則寓意很深的笑話故事。

 

話說某地,有一個性情極為灑脫的官員,他退休之後,特意選在城北的近郊一個叫短松岡的地方建了一所別墅。

 

這個地方雖然是在小山上,離囂不離城,相當清靜,不過別墅的前方卻正對著公墓,密密麻麻,排滿了許多墳墓。

 

有個初識的朋友到他別墅拜訪了之後說:「您每天眼中所看的都是這些東西,我相信心情肯定不快樂。」

 

退休官員聽了之後,卻笑著回答他說:「不,剛好相反,每天都看這些東西,可以使人不敢不快樂!」

 

 

該是誰幫我?

 

一個男人在看一本叫«男人是一家之主»的書,看得豪氣幹雲,衝進廚房,伸出一根手指在老婆面前搖晃著說:「從現在起,妳必須聽我命令,我說什麼就是什麼!今天晚上,妳得準備美酒佳餚,並侍候我用餐;然後幫我洗澡、擦背、擦乾身體、拿來浴袍,並幫我按摩手腳。按摩完畢後,妳猜該是誰幫我穿衣服、梳頭髮?」

 

他老婆聽了沒好氣的回答說:「該是殯儀館的人吧?」

 

 

兩個女人在街上相遇

 

甲說:"我收到一張法院的傳票,說有件重要的案子要我明天出庭作證。"

 

乙問:"你覺得緊張嗎?"

 

甲說:"非常緊張,我不知道該穿什麼衣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