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我是鐘繼偉(中紀委)

一家五星級酒店,半夜三更陸續有人跳樓,還都不是一個房間的,120都忙不過來……,

後來有人爆料,是一個名叫繼偉的傢伙喝醉了找不到房間,就在走廊挨家敲門,

邊敲邊喊 : 我是繼偉(紀委),開門!

我是繼偉,快開門!

於是就有人相繼跳樓。

有一個省領導還算冷靜,沒跳樓,隔著門問 : 你是市紀委還是省紀委?

繼偉回答 : 什麼他媽省的市的,我是鐘繼偉(中紀委)!

後來房間無聲,待服務員開門進去發現,領導猝死了。

 

===



一家五星级酒店,半夜三更陆续有人跳楼,还都不是一个房间的,120都忙不过来……,
后来有人爆料,是一个名叫继伟的家伙喝醉了找不到房间,就在走廊挨家敲门,
边敲边喊 : 我是继伟(纪委),开门!
我是继伟,快开门!
于是就有人相继跳楼。
有一个省领导还算冷静,没跳楼,隔着门问 : 你是市纪委还是省纪委?
继伟回答 : 什么他妈省的市的,我是钟继伟(中纪委)!
后来房间无声,待服务员开门进去发现,领导猝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