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老闆你的懶叫可不可以給我爽

這是在菜市場實地發生的事。
有一天
兩個越南外籍新娘到滷味攤買菜
原本一切都正常
最後冒出幾句話讓大家笑死了

用A女與B女跟老闆來做稱呼(以下是台語發音)

A女:老闆你的懶叫可不可以給我爽?
老闆(臉紅的回答):不可以!怎麼可以!
這時旁邊的顧客也都停止原本的動作,在旁邊認真的聽著

A女(指著B女):可是你每次都給她爽!她跟我說你的懶叫很大很好叫吃!她跟她女兒每次都吃的很高興,而且每次教你給他多爽一點你都說好! 
老闆(指著B女):你不要亂說!哪有這回事!
在此註明一下A女長的比較抱歉而B女滿漂亮的

B女:對阿!每次你都給我爽啊!我上次跟你說你的懶叫是我吃過最大最好吃的,你聽了很高興就給我多爽一點阿!

B女:我本來也不要吃你的懶叫!是你說你的懶叫很大很好吃,我才是著吃吃看的ㄚ!

B女:上次C女也有來,你給我們兩個一起爽阿!
這時旁邊的顧客都有點羨慕的看著老闆
心裡想著
哇!兩個一起爽!還吃好倒相報!又帶一個新人來!這老闆真是夠力!
就在兩女一男越講越認真
旁邊的人越看越好玩的時候
隔壁攤子的老板娘聽不下去跑過來澄清了一切!
...
...
...
...
...
...
..
.
.
.
.
.
.
.
.
原來A女B女不是跑來要偷吃的!
原來老闆也不是真的那麼夠力的!
隔壁攤子的老板娘:你是不是說
老闆你的辣椒(懶叫)可不可以給我送(爽)?
老闆你的辣椒(懶叫)很辣(大)很好吃!
所有人都笑著懂了
那個臉紅的老闆笑的最大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