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搭公車/自己解/隔壁老王

搭公車

有一個老婆婆不識字 。
有一天他去搭公車 ,他怕站過了卻不知道 ,
於是每一站都會用雨傘戳司機的屁股問:[這是哪裡??] 司機都不理他
到了第二十一站 他用用雨傘戳司機的屁股問:[這是哪裡??]
司機不耐煩的大聲叫說:[這是哪裡 這是我的屁股啊!!]      



自己解

老師:「這題有兩種解法,第一種方法很簡單,我不用教你們
也會,所以你們自己看,我不教 !」
同學:「那第二種呢?」
老師:「第二種太難了,我教了也沒有人會,所以我也不教 !」
 




隔壁老王...

有一戶人家... 生了一位小孩...
那個小孩已經長大會說話了...
他就說:「爺爺」爺爺隔天就死掉了..

過一天後..
他又說:「奶奶」奶奶隔天也死掉了..

再過一天...
他又說:「媽媽」媽媽也死掉了...
結果大家都好害怕那個小孩會叫誰..

他就說:「爸爸」
但是...他的爸爸卻沒有死...
反而是隔壁老王死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