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你好機車” 的英文怎麼說呢

女友告訴我說:
男人有一個好老婆,

那他的事業就已成功了一半

我:
真的嗎?
那我要娶二個

女友又問:
以前你常常送我玫瑰花,
為什麼現在不送了?

我說:
魚釣起來以後,
妳有看過還餵魚餌的嗎?

女友又問我:你的英文好不好?

我回:
當然好了!
怎麼啦?

女友:
那我問你...
"你好機車" 
的英文怎麼說呢?

我回:
這太簡單了啦!
就是 "hello moto" 
😏😏😏😏😏

剛洗完澡,
女友和我一起看a片~

裡面男主角獸性大發,
狠狠的凌虐女主角
😳😳😳

女友看了後哀怨地對我說 :

親愛的!
你的獸性呢?

我弱弱的說 : 喵、喵、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