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美國國稅局官員

美國國稅局官員盯上一位富裕的老人 ,請他過來說明;為什麼生活優渥卻沒報所得,令人懷疑....
        老人帶著特約律師隨行報到,聲稱自己「靠賭維生」,當然不用繳稅....
官員擦擦眼鏡,露出了一臉懷疑..
老人說:[ 信不信?我能用牙齒咬住自己的眼睛,賭1仟塊?]
   官員自然不信,笑笑:「賭了!」
        老人取下左邊的玻璃義眼,放在嘴裡,贏了桌上的賭注。
        接著老人又說:「再賭兩仟!我可以咬另一隻眼睛。」
官員更加不信,他明明視力ok,不可能兩眼都瞎,擦擦額角汗水;又賭了!
        這次老人取出假牙,咬了另一隻眼睛,贏走第二次的賭注.....

最後,老人又逗弄那個失魂落魄的稅官說:「我能從辦公桌這頭尿到另一頭的字紙簍,並且一滴不漏。賭六仟怎麼樣?」
        
稅官心想年輕人都辦不到,何況你一老人。貪念又起..更重要的是,不但能回本還倒賺!便慨然應允....

老人當場拉開褲襠尿了起來,結果當然灑得到處都是....!
此時,稅官眼見成功翻本,不禁開心的大笑。

但一旁的律師卻臉色鐵青,不停的拿頭撞桌子,稅官詫異地問:「他是怎麼了?」

老人笑笑說:「 沒事,出門時我跟他賭一萬,說我能在你辦公桌隨意撒尿,你還會高興地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