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子女

男人白天忙工作,回到家立刻上網玩遊戲!

終於,老婆生氣了說:你什麼時候才會發現,孩子不是你親生的!

男人一聽大發雷霆:早就懷疑很久了,你終於敢承認了!

老婆:我為什麼不敢承認!
.
.
.
.
.
.
.
.
.
.
.
.
.
.
.
.
你去客廳看看,你從幼稚園接回來的,是你兒子嗎!?
>>>
沙烏地油豪獨子赴英遊學,

E-MAIL報平安: 父母大人,
我在此學業&生活均安,勿念!

您們幫我訂的法拉利我 已收到,
惟此城停車不易,同學皆以火車代步"..........










隔日,收到父親回信:"兒呀,一億英鎊已匯入你戶頭,
也去買輛火車吧,別讓同學說你不合 群...."
>>>
一天,小文和媽媽洗澡,
她突然問媽媽:
「為什麼男生洗澡要把門關起來?」
媽媽說「因為怕小鳥飛走了呀!」
小文又問:
「那為什麼女生也要把門關起來呢?」
媽媽說''「因為怕小鳥會飛進來嘛!」
>>>
時髦的媽媽抱著嬰兒來找大師收驚!
收完驚後沒幾天又來了!

媽媽說:大師呀,嬰兒又嚇著了,怎麽老是這樣?

大師看了她一眼,語重心長的說:
.
.
.
妳晚上卸完妝後不要再給孩子餵奶!
>>>
某一天,四個準爸爸在產房外等新生兒的到來。
不一會兒,嬰兒們哇哇墜地。
護士跑出來向第一位張先生說:「恭喜你,張太太生了雙胞胎。」
張先生開心的說:「我剛好是雙喜沙士的經銷商。」

接著護士又出來向第二位林先生說:「恭喜你,林太太生了三胞胎。」
林先生也開心的說:「我是三洋公司的副總。」

突然,其他的兩位先生頭也不回的拔腿就跑。
張先生和林先生都疑惑的問他們為何要跑?
.
.
.
.
.
.
.
.

.

李先生哭笑不得的說:「我是『百服寧』的總經理。」

王先生則哭著說:「我不要當『千輝火鍋』的老闆!」

>>>
01. 利息
銀行家的兒子問爸爸:
"爸爸,銀行裏的錢都是客戶和儲戶的。
那你是怎樣賺來房子、賓士車和遊艇的呢?"
銀行家:
"兒子,冰箱裏有一塊肥肉,你把它拿來。"
兒子拿來了。
"再放回去吧。"
兒子問:"什麼意思?"
銀行家說:"你看你的手指上是不是有油啊?"
>>>
交了一個女朋友,論及婚嫁,帶回家見父母,沒想到父母嫌她的家世,動員了親戚長輩一再的勸阻。
女友急了,天天哭哭啼啼的,不曉得怎麼辦⋯⋯

今天我回家吃晚飯時,嘆了一口氣對爸爸媽媽說:「其實我在認識這個女朋友之前,交了一個男生,還蠻喜歡他的,最近他又開始來找我了⋯」

第二天,父母立刻找人到女朋友家提親,一切依照女方要求,婚禮越快越好⋯⋯
>>>
兒子對他爸爸說:"我很喜歡對門的美女!"
老爸偷偷跟他說:"那是你同父異母的妹妹,只能做朋友。"
兒子又說:"我也喜歡隔壁的女孩!"
爸爸又說:"那是你另一個同父異母的妹妹,千萬別對你媽說。"

兒子哭著對媽媽說了這些遭遇。
媽媽安慰兒子:"別擔心,你喜歡誰就娶誰,你根本不是你爸的兒子!"
>>>
跟哥哥感情好
昨天在家裡跟媽媽還有哥哥討論以後畢業的出路
媽 : 你畢業以後去當秘書好了啦
我 : 好阿  不錯耶
哥 : 那你幹嘛念那麼多書……
我 : 不然……你們幫我介紹豪門  讓我嫁進去就不用上班了
哥 : 嫁去幹嘛  給人家打喔……
我 : (內心的OS)哥哥對我好好,還怕我以後結婚被欺負 >"< 感動到要哭了……

哥:王靜瑩那麼漂亮都被打了,你長這樣會被打死……
>>>
母女倆人參觀女兒男友的畫展
母親發現其中一幅裸體女人很像自己的女兒
就問說妳沒有光著身子給他畫吧
女兒急忙澄清說沒有
他都是憑記憶畫的
>>>
父是天, 母是地,孝敬父母要牢記!
夫妻愛,子女孝,家和比啥都重要。
>>>
佳作:
你叛逆期又怎樣?
老娘現在更年期!
三獎:
媽,是出櫃,不是上櫃!

佳作:
兒子,至少詐騙集團要錢之前會先聊一下天。
兒子,既然上網吃到飽,晚餐我就不煮了!

二獎:
女兒,本月信用卡帳單已收到,刺激經濟非汝一己之力可及,宜審慎量力而為。

>>>
爾後我女兒對我說:交了男朋友,
我可能要多問一句:
是男的,還是女的?  
>>>
《你不是領導》

女朋友帶我去見她父母,謊稱我是一個單位的領導。
酒足飯飽後,她老爸對我說:"你個窮光蛋,還冒充領導。你們的事,我還得想想"。

我驚愕了:"您怎麼看出來的?"老頭子說:"第一,剛才你玩命地吃肉,要知道,現在領導都改吃野菜了。

第二,才喝了二兩白酒就不行了,這樣沒有酒量,根本當不上領導。

第三,今天的酒,你居然知道超市裡賣多少錢,你不想想現在哪個領導自己買酒喝?

第四,我問你忙不忙,你說業務上的事太多。現在大小官員都在學文件,寫體會,誰還管業務?

第五,也是最重要一點,我讓二女兒給你倒酒,她比她姐姐漂亮多了,你竟然眼睛不發直,你見過有哪個領導不好色的? 所以,你根本就不是領導!"

(2018最佳推理小說獎作品)
>>>
兒子學業退步,
被媽媽叫進房間狠罵,
出來後,
兒子用哀怨的眼神看著爸爸說,
你為什麽要娶她?
爸爸也哀怨地說,
還不是因為你!
>>>
在半夜裡
突然有火警聲響起
老公抱着枕頭就衝出去了
我淡定的起身跟女兒說:
把手機的火警聲關掉吧
我已經知道
你老爸的錢藏什麽地方了
>>>
妈妈:儿子,如果妈妈的眼睛瞎了怎么办?

儿子:我会送你到我们这里最好的医院去治疗。

妈妈:如果这里最好的医院治不好怎么办?

儿子:那我就送你去世界上最好的医院去治疗。

妈妈:如果世界上最好的医院仍然治不好呢?

儿子:那我就终生照顾你、服侍你。

妈妈:好儿子,谢谢你。

儿子:妈妈,如果我的眼睛瞎了怎么办?

妈妈:我会把我的眼睛换给你。

大家母亲节快乐!
>>>
老師:您的兒子在學校談戀愛了。
家長:我知道!

老師:您不反對?
家長:反對什麼,在學校有他女朋友管著他,不讓他抽煙喝酒,生病的時候照顧他,天冷了提醒他多穿衣服,這樣很好阿~









老師:那就是同意我們在一起了嗎?
>>>
人生如同一場夢,轉眼就是幾十春。
不怕老人能耐小,就怕兒孫不成人。
千辛萬苦都能忍,錯交朋友最傷心。
>>>
兒子問爸爸:
聽說古代的新郎一直要到結婚時,
才能看到新娘子是什麽樣子,是真的嗎?
爸爸答道:是啊。
不過現在要更晚,
要等結婚後,她才會露出真面目!  
>>>
小朋友作文

我的家

我的家,就是一部西遊記。
我是唐僧,有時候不分好壞,不辨忠奸。

媽媽好像孫悟空,一路坎坷,不畏艱險,
吃喝拉屎全部擔,有時還吃力不討好。

爺爺奶奶像沙和尚,默默付出,不求回報。

爸爸就像豬八戒,沒甚麼用,就知道吃,有時還會被妖精勾引。
>>>
阿亮:" 爸爸,為什麼你有那麼多白頭髮? "
爸爸:" 因為你不乖,所以爸爸有好多白頭髮阿。 "
阿亮: …… (疑惑中)
阿亮: " 那為什麼爺爺全部都是白頭髮? "
爸爸:!@#$%︿&*! 🤔🤣😇😫
>>>
驚喜.....   
丈夫駐海外期間,四歲的女兒想要一個小弟弟。
 "是個好主意,"媽媽對她說,"但是,你不認為應當等到你爸爸回來嗎?"
她的想法更酷。"為什麼我們不能給他一個驚喜呢?
>>>
有一天,老師發考卷給小明,叫小明拿回家給爸爸簽名。

隔天,老師問小明:「你爸爸說了什麼?」
小明:「老師,『髒話』的部份要去掉嗎?」
老師:「那當然。」













小明:「他一句話都沒說。」
>>>
兒子的日記
老王規定其兒子每天要記日記,某天晚上他要抽查兒子的日記。他查完日記後,對兒子的母親大發雷霆。其妻莫名其妙,要求老王說明原因。
他憤怒地打開兒子的日記攤在桌前,其上歪歪扭扭地寫著:『今日陳叔叔來我家玩媽媽,說做完作業後,可以吃點心。然後,陳叔叔誇我作業做得好,於是叔叔抱起了我媽,媽叫叔叔小心一點,之後叔叔又親了我媽媽,也親了我。』
妻大怒,斥問兒子,兒子哭道:『是我把標點點錯了,……應該是『今日陳叔叔來我家玩,媽媽說做完作業後,可以吃點心。然後,陳叔叔誇我作業做得好,於是叔叔抱起了我,媽媽叫叔叔小心一點,之後叔叔又親了我,媽媽也親了我。』
>>>
小明的故事
小明,這個小時候說故事時的主角,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今天,就來看看我們小明傳奇性的一生。
小明的姓,眾說紛雲,一般說來,他姓王,叫王小明。他家住在鄉下,風景怡人的河邊,他家的廁所是蓋在河上的茅廁,當他們全家方便完時,排泄物就可隨波逐流,自然沖掉。
有一天,小明上學去,老師在課堂上問小明:「小明,阿房宮是誰燒的?」小明:「老...老師,不...不是我燒的,不要罵我!」
老師氣得在下課後馬上打電話給小明的父親,老師:「 王 先生,你看你們家小明,連阿房宮是誰燒的都不知道!還說不是他燒的!!」
父親:「老師,真對不起,我們家小明笨歸笨,但很老實。他說不是他燒的,就不是他燒的。」
老師不想再跟小明的父親溝通,於 是請他母親來聽電話。
母親聽了老師的陳述後說:「老師,真對不起,我去罵罵小明!」接下來隱約聽到罵小孩及打小孩的聲音。
過一會兒,小明的母親回到電話邊:「老師,抱歉讓你等這麼久,小明承認阿房宮是他燒的了。這孩子啊,就是不打不成器......」
>>>
小明在承認阿房宮是他燒的之後,因被父母責備而心情不好,他走到茅廁時,越想越氣,就踢了茅廁一下,不料茅廁卻因此而掉入河中,小明嚇了一跳,看看四周無人就趕緊上學去了。
那天上課老師正好說到華盛頓砍倒櫻桃樹的故事,使小明決定要做一個誠實的小孩,回家後,他向父親承認踢倒茅廁的事,心想會被父親稱讚,不料父親卻「啪!啪!」地賞他兩巴掌。
小明哽咽 的向父親說:「人家華盛頓說實話他爸爸就原諒他了,為什麼你不像華盛頓的爸爸一樣。」父親語重心長地對小明說:「孩子....,那是因為華盛頓他爸爸當時沒有在樹上。」
>>>
有一天,小明爬上鄰居的果樹偷摘水果時,被鄰居逮個正著。
鄰居:「你這個壞小孩,年紀輕輕就幹起小偷的勾當,長大還得了,給我下來,帶我去見你老爸!」
於是,小明便對另一棵樹喊道:「老爸!有人找你。」
>>>
小明和爸媽到木柵動物園玩,最後停在猴子籠的前面,發現猴子都不見蹤影。
小明的媽媽好奇地問管理員:「猴子們今天都跑到那裡去了?」
「牠們回到洞裡去了 ,這位太太。」管理員說道:「現在正值交配季節。」
小明的媽媽再問道:「假如我丟些花生米進去,牠們會出來嗎?」
「這我就不知道啦!這位太太。」管理員搔搔頭,微笑著說:「如果換成是妳,妳會出來嗎?」
>>>
經過了幾次的烏龍事件以後,小明懷疑自己是不是 智商有點低,他跑去問他爸爸:「爸爸,我是不是很笨?」
爸爸:「孩子,你一點都不笨!」
小明:「可是,別人都說我很笨!」
爸爸:「那是他們不瞭解你。」
小明:「可是我覺得自己很笨!」
爸爸:「你一點都不笨!要我說幾遍,你這個 笨蛋 !」
>>>
小明提早畢業之後,便在家裡的藥店幫忙。
有一天他爸爸要出去,就對小明說:「我要出去了,你有沒有把所有的藥品名稱都記起來了?」
小明說:「記起來了,老爸,你放心。」
過了一會兒,有位教授來到店裡,他就問:「令尊在嗎?」
小明回答:「本店沒有『令尊』這種藥。」
教授又問:「那令堂在嗎?」
小明再回答:「也沒有『令堂』這種藥。」
教授 知道小明什麼也不懂,等了一下,就走了。
他爸爸回來就問有沒有人來買藥,小 明就把 教授來訪的事告訴他爸爸,他爸爸聽了之後就打了小明一巴掌,告訴他:「令尊就是我,令堂就是你老媽。」
第二天,小明的爸爸外出以後, 那位 教授又來了,他再度問道:「令尊令堂在嗎?」

小明隨即打了教授一巴掌,然後說:「令尊就是我,令堂就是你老媽。」
>>>
媳婦與女兒的不同
1. 媳婦再婜就有了,女兒是自己生的~~~~無可替換的。
2.媳婦買的東西很難吃,女兒買的全部都"喔伊細"。
3.媳婦出門旅遊是浪費錢,女兒出門旅遊是放輕鬆。
4.媳婦沒事不要常回娘家,女兒沒事也要常回來娘家才行。
5.媳婦說經濟差回的話是:[活該妳不知節約!],女兒說經濟差回的話是:「女婿的能力太差。」
6.媳婦上班回來家事要包辦,女兒上班回來等吃補品。
7.媳婦回嘴是大逆不道,女兒回嘴是正義秉然。
8.媳婦不會的做的事要學著做!,女兒不會做的事就不用做。
9.媳婦去玩沒帶老的是不孝,女兒去玩帶紀念品回來就好乖。
10.媳婦買的東西怎麼用都不順手.女兒買的東西怎麼用都好用!!
11.媳婦賺的錢是夫家所共有,要幫忙擔家計.女兒賺的錢都該是個人私人所得.夫家不得過問。
當然囉:兒子的薪水不該交給媳婦處理,女婿的薪水最好是全部都交給女兒任意使用。
12.媳婦的孩子不乖是媽媽沒教好,女兒的孩子不乖是是孫子調皮惹媽媽生氣。
13.媳婦的老公"惜某"是某奴,女兒的老公"惜某"是大丈夫。
14.媳婦出嫁最好跟娘家撇乾淨一點,女兒出嫁切不可忘了生身父母。
15.媳婦睡到8點又不用準備早餐是懶惰,女兒睡到8點又不用準備早餐是女婿體貼。

16.媳婦不想煮飯是懶惰,女兒偶而才煮個一餐就是貼心。
17. 媳婦晚起是貪睡,女兒晚起是補眠。
18. 媳婦打掃不好是娘家沒教好,女兒是好命底不會沒關係。
19. 媳婦做一百件對的事,比不上女兒一件對的事。
20. 媳婦說一百句順從的話,比不上女兒一句馬屁話。
21. 媳婦頂撞一句話被念一輩子,女兒錯一百件事~~沒這回事。
22. 媳婦出門是愛玩,女兒出門是年輕不要留白。
23. 媳婦大年初二不能回娘家,出嫁的女兒不能不回來。
24. 媳婦幫家庭事業工作沒支薪,女兒卻一個子兒都不能少給。
25 .媳婦生病沒病假,女兒生病噓寒問暖.端荼倒水一樣也不少。
26. 媳婦生日不記得,女兒生日是母難日一定要記得。
27. 媳婦買路邊攤貨是亂花錢,女兒買名牌貨是貨真價實。
28. 媳婦有事商討自己看著辦,女兒沒事兩人講一個下午也不嫌累。
29. 媳婦做什麼都是缺點,女兒做什麼都是完美。
這是人性的自私,媳婦跟女兒.就是這麼不同;如果你碰到一位好婆婆&好媳婦~記得要珍惜喔!
>>>
最好的禮物
二十年後,你把現在的房子給孩子,孩子會說太舊了。
二十年後,你把現在的車子給孩子,孩子會說别鬧了。
二十年後,你把現在存的錢給孩子,孩子會說,喔。
二十年後,你躺在病床上抱著一堆存摺,要兒女天天給你端屎端尿,兒女們也會說,請位看護吧!
所以今天:
一、你给孩子一個良好的知識以及家庭教育,二十年後孩子會說,老爸老媽謝謝你們,你們太明智了。
滄海桑田,時光回轉,没有什麼是一直在傳承的,但是,人品的傳承、知識的積累和教育的影響是可以一輩子一直去傳承和延續的。
最好的禮物是教育。
二、請保持健康的體魄,還能到處旅遊去,您的孩子會說,老爸老媽你們太明智了!
給孩子最好的禮物是自己的健康,高品質的生活從健康開始!
比車,比房,不如比健康!
健康是一種習慣,更是一種責任。
猶太人之所以在經商理財上十分出色,是因為他們看重的不是死後留給孩子多少錢財,而是在乎傳承了多少智慧給下一代,因為擁有再多的錢財都是身外之物,今日或許是我們所擁有,明日也許就變成他人的,唯有人品與智慧才會陪伴子女終老,並為其開創未來。
送給子女最棒的禮物果然是人品、智慧與自己的健康,
人品能為子女廣結善緣招引貴人,
智慧能為子女突破障礙開創未來,
自己身體健康則能減輕孩子的負擔。
>>>
銀行家的兒子問爸爸:"爸爸,銀行裏的錢都是客戶和儲戶的。
那你是怎樣賺來房子、賓士車和遊艇的呢?"
銀行家:"兒子,冰箱裏有一塊肥肉,你把它拿來。"
兒子拿來了。"再放回去吧。"
兒子問:"什麼意思?"
銀行家說:"你看你的手指上是不是有油啊?"
>>>
老爸無意間發現女兒房裡有支電動按摩棒,
於是,就將按摩棒放在客廳桌上—人獨自喝著悶酒。
女兒一下班回家見狀,腦羞成怒馬上發飆.....
爸,你怎麼能沒經過我同意就亂進我房間!
還拿我的東西....太不尊重我了!
只見老爸滿面愁容很淡定的說:您爸爸心情鬱卒....
找我"女婿"喝兩杯...不行呀!...?
>>>
家庭教育故事:比懲罰更深刻的獎勵
這是一個關於愛的教育,寬容和愛,比懲罰更能讓我們的孩子健康成長,家長們一定要學習。
這件事發生在一個法國家庭。
一天,孩子放學後,在客廳裏玩籃球,忽然,籃球打落書架上的一個花瓶,"咚"的一聲,花瓶重重地摔到地板上,瓶口摔掉一大塊。這不是擺設品,而是祖上傳下來的波旁王朝時期的古董。
孩子慌忙把碎片用膠水粘起來,膽戰心驚地放回原位。
當天晚上,母親發現花瓶有些"變化"。吃晚餐時,她問孩子:"是不是你打碎了花瓶?"
孩子靈機一動,說:"一隻野貓從窗外跳進來,怎麼也趕不走,它在客廳裏上躥下跳,最後碰倒架子上的花瓶。"
母親很清楚,孩子在撒謊,因為每天上班前,她會把窗戶一扇扇關好,下班回來再打開。
母親不動聲色地說:"是我疏忽了,沒有關好窗戶。"
就寢前,孩子在床上發現一張便條,原來是母親讓他馬上到書房去。
看到孩子忐忑不安地推門進來,母親從抽屜裏拿出一個盒子,把其中一塊巧克力遞給孩子:"這塊巧克力獎給你,因為你運用神奇的想像力,杜撰出一隻會開窗戶的貓,以後,你一定可以寫出好看的偵探小說。"
接著,她又在孩子手裏放了一塊巧克力:"這塊巧克力獎給你。因為你有傑出的修復能力,雖然用的是膠水,但是,裂縫粘合得幾乎完美無缺。不過,這是修復紙質物品的,修復花瓶不僅需要黏力更強的膠水,而且需要更高的專業技術。明天,我們把花瓶拿到藝術家那裏,看看他們是怎樣使一件工藝品完好如初的。"
母親拿起第三塊巧克力,說:"最後一塊巧克力,代表我對你深深的歉意,作為母親,我不應該把花瓶放在容易摔落的地方,尤其是家裏有一個熱衷體育的男孩子。希望你沒有被砸到或者嚇到。"
"媽媽,我……" 以後,這個孩子再也沒有撒過一次謊,每當他想撒謊時,三塊巧克力就會浮現在眼前。
(摘自《思維與智慧》)
>>>
之一
一天兒子回到家說:爸,今天考試58分。
爸:明天再考不及格,別再叫我爸
第二天回家
兒:對不起,先生!
這是今天的考卷..

之二
一天兒子回到家說:爸,這次國文考1分,數學考0分。
(心想爸爸會大發雷霆,準備挨揍)
沒想到爸爸忍了半天之後說:
嗯,你文科比較強哦!
>>>
老公姓李,老婆姓周。
老婆生了個雙胞胎,
老丈人向女婿提要求了:
1,給孩子取名字
一個姓周,一個姓李;
2,取名字要有紀念意義;
3,兩個名字要同一個意思!
今天女婿告訴老丈人,名字取好了……
一個叫周末;
一個叫李拜天。
老丈人無話可說,
開了瓶茅台酒………
語重心長的說:
祝週末李拜天愉快!
哈哈,祝大家週末愉快
>>>
小明的爸爸買了一個很厲害的機器人回家。這個機器人只要聽到有人說謊就會很用力的打他一巴掌。
當天小明下課後很晚才回家……
爸爸問小明:跑哪去啦怎麼這麼晚才回來?
小明回答:在學校課後輔導……結果機器人就衝過去打了小明一巴掌。
爸爸:這個機器人有測謊的功能你還是老實說吧。
小明:去看電影啦。
爸爸:看什麼?
小明:十戒。
結果小明又被打了一巴掌。
爸爸:到底看什麼?
小明:色戒啦。
爸爸:真是不像話,小小年紀不學好,我在你這個年紀才不會看這種東西。
結果……機器人馬上賞爸爸一巴掌。
在廚房煮飯的媽媽聽到了探頭出來笑著說:你們果然是父子。
……機器人賞媽媽一巴掌!
>>>
前幾天老張三歲的小女兒突然問老張一個問題。
小女兒認真問道:爸爸,甚麼叫做父債子還啊?
老張說,就是爸爸欠的錢還不完,由你來還啊!
那我們家還有欠別人錢嗎?小女兒緊張的問道:
有啊!買房子時欠了一千萬,買車欠了五十萬!
三歲小女兒低頭沈思一會後,鄭重的對老張說;
……..
……..
……..
……..
……..
……..
『那今後我們還是作朋友吧……….』
>>>
絕妙的回應

公交車上來了一位提著籃子去買菜的大媽。一位小伙子立刻給她讓了個坐。大媽笑著說:小伙今年多大了?小伙說:28了。大媽說,28還擠麼公交車呀?我姑娘22歲就買車了。

 這位大媽不但沒對小伙的讓坐表示感謝,反而有意嘲諷他28歲還無力買車,你看我姑娘多能耐,22歲就買車了。
按理說,小伙子做好沒討好,反而被大媽看輕,有些惱怒是肯定的了,但他沒有發火,也沒有訕訕地走開,而是不卑不亢地說:我也攢錢買了個車,但我送給了我媽,我總不能要她這麼大的年紀還擠公交車買菜吧?這回輪到大媽尷尬了。

 小伙子不愧為語言好手,回答得是何等的高妙。而且還挑明了當今普遍存在的一個社會問題,子女自己只顧自己的享受,而全然不顧及父母,有的甚至還啃老。像這位大媽一樣,儘管自己的女兒很優秀,自己還不是擠公交車買菜嗎?有什麼值得驕傲炫耀呢?

 望子成龍是對的,但子孝孫賢也許更加令人羨慕。
>>>
婆婆在床上缝被子,儿子和儿媳妇在厨房和面。儿子叫:"娘,面稀了咋办?" 婆婆:"加面!"过了一会儿儿媳妇叫:"娘,面干了咋办?"婆婆说:"加水!"不一会的功夫儿子和儿媳妇就把面给用完了! 婆婆大怒骂道:"***笨要不是我缝被子时把自己缝到被子里了我非下去踹死你两个笨蛋!>>>
6. 四歲小女孩瑪莉一天興高采烈的對媽媽說:
"媽媽,媽媽,我知道了!"
"知道什麽?"
"爸爸的肚子為什麽那麽大了!"
"哦,為什麽? "
"因為今天早上我看到女傭茱莉拼命吹著爸爸肚子下面的管子。"……

>>>
研究發現
床亂比床整潔的人~創造力要高出50%!
常遲到比從不遲到的人~幽默感高出70%!
飯量大比飯量小的人~情商平均高出90%!
研究還發現愛丟三落四的人更淡泊功利!
愛睡懶覺比正常作息的人更具有同情心!
靠腰~一不小心!才發現自己是這麼優秀!

>>>

@妳知道內褲和丁字褲有什麼不同嗎?
》內褲→要掰開內褲才看得到屁股
》丁字褲→要掰開屁股才看得到內褲
>>>
@那妳又知降落傘和保險套最大的差別是什麼嗎?
》降落傘→破了之後,世界就少了一個人
》保險套→破了之後,世界就多了一個人
>>>
當了爸爸的阿添在看最新出版的PLAYBOY花花公子雜誌,不巧被阿添的小孩撞見。
「老爸,你看的是什麼書啊?」
「哦!這是一本勵志的書,是教人從小就要努力用功讀書,要不然啊....以後就會跟這些女生一樣,窮得連衣服都沒得穿。」

>>>性梅
有一對夫婦很想生兒子,生了第一胎,是個女兒,夫婦倆就把她取名為「招弟」;
生第二胎又是女兒,夫婦倆取名「再招」;
第三胎還是女兒,還是不死心,取名「又招」;
第四胎仍是女兒,夫婦倆終於放棄,把小女兒取名叫「絕招」。
>>>
人是怎麼來的?
有個小女孩問媽媽:人是怎麼來的?
媽媽回答: 神造了亞當和夏娃,他們生了孩 子,繁衍許多代之後就有了我們!
幾天後,小女孩問爸爸同樣的問題。
爸爸回答: 很久很久以前,我們是從猴子一 點一點變來的!
她被搞糊塗了,又跑去問媽媽:媽,妳說人是神造的!但爸爸卻說我們是猴子變的!怎麼會這樣?
媽媽回答: 寶貝,很簡單!我說的是我們娘家這邊的人,爸爸說的是他們家那邊的!
>>>
貓和老虎
貓和老虎從未見過面,
有一天一隻懷孕的貓和老虎擦肩而過,
貓想:居然有這麼大的貓,基因突變啊!
老虎想:現在的小孩越來越不像話了,那麼小就懷孕了。

>>>
運動大會
幼兒園今天上午開運動大會。
小一班出場時喊口號:小一、小一、勇爭第一。
小二班出場時喊口號:小二、小二、獨一無二。
換小三班出場喊口號:小三、小三、爸爸喜歡。
~全場笑翻
 
>>
簽名
小華:爸爸,如果你閉上眼睛,會不會寫自己的名字?
爸爸:會啊!
小華:那麼請你閉上眼睛,在我的成績單上簽個名吧!
>>>
三不
某政治課。 師曰:「何謂三不政策?」
生曰:「不知道、不清楚、不要問我。」


>>>
昨在公車站牌遇到一群小學生問我男友:「叔叔 ,圓環怎麼走? 」

我男友說:「叫我哥哥!」

我就哈哈大笑……

然後小朋友就說:「你看,你媽媽都笑你了!」
>>
記得我那年大學聯考,我差一點就上台灣大學了,現在想起來依然感到很惋惜。

台灣大學分数最低線635分,
.
.
.
.
.
.
.
.
.
.
.

我考了63.5分。
就差(一點)!..
>>>
(我想這是許多女性同胞的心聲)

媽媽教育女兒:選丈夫是一輩子的大事,要多用點心!

妳看你爸,什麼都會修,舉凡手機,電腦,汽車,電器,鞋子,衣服,皮包,。。。連衣櫃壞了都會修,。。。。

女兒打斷媽媽的話說:我明白了。

媽媽憤怒的說:
















你明白個屁,如果你找個像妳爸這樣的丈夫,一輩子都別想用到新的東西。
>>>>
「代溝」就是我問老爸覺得「菊花台」怎麼樣,他說沒喝過。
>>>>
未雨綢繆
        妻管嚴的阿財怯生生的說:
「老婆!可以給我100塊,讓我買包煙!」
        財嫂生氣的說:
「不准!」
        這時兒子說:
「媽媽!明天補習要交600塊的講義費。」
        財嫂二話不說給了兒子600元,就去洗澡了。
        她兒子偷偷把100元塞給阿財說:
「爸!這算我借給你的,等我長大結婚以後,如果也這麼慘的話,你一定要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