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老人

>>>
「請問醫生,我怎樣才能活到100歲?」
醫生:「第一、戒煙。」
   「沒問題!我不抽煙。 」
醫生:「第二、戒酒。」
   「沒問題!我從不喝酒。 」
醫生:「第三、戒色。 」
   「沒問題!我不喜歡女人。」
醫生:「第四、少吃肉。 」
   「更沒問題!我是素食者!」
















醫生:「那您活那麼久幹嘛? 」
>>>
上联:想當年,楊振寧納翁帆;激勵多少老頭兒
下联:看今天,馬克洪娶老妻,鼓舞眾多老太婆
横批:都是老師惹的禍
>>>
白活一場
年齡快90的老頭子和老太太,某日無意間在孫子房間看到一片A片,看過後二人放聲痛哭…
老頭邊哭邊說:都快死了,才知道…原來還有那麼多姿勢,虧大了!
老太太哭著說:活了一輩子現在才知道…原來…那支還可以生吃喔!
>>>
猴死囝仔
昨天在公車站牌等公車,看到一個小孩,手上拿了一大包雷神巧克力在吃,一會兒就吃了半袋。
我出於好心,說了句:「小朋友!巧克力不能多吃,吃多了會生病喔!」
小孩對我說:「我爺爺今年活到103歲了!」
我好奇問他:「是因為吃巧克力嗎?」
小孩說:「不是,是因為他從來(不管閒事!)」
>>>
楊振寧娶了小翁帆後,好友對老楊說:「真是委屈了人家姑娘,你都可以做她爺爺了。」
老楊很不滿的說:「我更委屈,她爺爺比我小兩歲,可我還得裝孫子!」
>>>
有難同當
因為住在郊區的緣故,常會看到很多小昆蟲,老奶奶常叮嚀小孫子阿華要愛護動物。
某日,四歲的阿華抓了一瓶子的蟋蟀,
老奶奶很生氣的說:「馬上放了牠們,否則牠們如果找不到媽媽會...」
話還沒說完,阿華回答:
「奶奶放心,我連牠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抓來了。」
>>>
強姦
兩位老友比爾和山姆,每天在公園碰面餵鴿子,觀賞松鼠和討論世界問題。
有一天,比爾沒出現。山姆沒想太多,認為他可能得了感冒或者有其他事情。但過了一個星期還是沒見到比爾,山姆真的擔心起來了。
由於都是在公園相會,山姆不清楚比爾住在那裡,無法知道他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估算他最後見到比爾到現在已經一個月了。
有一天,山姆走近公園……瞧,比爾不就坐在那裡嗎!山姆又激動又開心。「噢,比爾,你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被關進了監獄裡。」比爾說。

「監獄?」山姆叫道:「這是什麼世界呀?」
「噢,」比爾說:「你知道蘇,就是我常去咖啡館的那個金髮碧眼的女服務生嗎?」
「我記得她。怎樣了?」
「有一天她控告我強姦。我87歲,非常驕傲地走進法庭…我承認了…我有罪。
法官判了我拘禁30天……罪名是作偽證!」
>>>
人生總以為是別人的問題!

王老先生懷疑老妻聽力不行需要助聽器,又不敢叫她去看醫生。就自己去請教醫生。

醫生說: 你先在約二十公尺處跟她講話,如果沒回應,就走近到約十五公尺處再跟她講話。一直到她回應了,再來告訴我,要多近她才能聽得到。

當晚老妻在廚房燒飯,王老先生就在約二十公尺處用平常聲音問"太太 今天吃什麼好菜啊?"

沒有回應!走近五公尺再問同樣問題,還是沒回應。

這樣一路走一路問,直到站到老妻背後再問同樣問題。

終於聽到老妻回應了。

今天吃魚,跟你講第五次了!
>>>
機率
65歲的富翁愛上了一個20歲姑娘,富翁向朋友徵詢意 見:「如果我告訴她,我只有45歲, 她會同意嫁給我嗎?」
朋友答道:「不如你告訴她你已經85歲了,這樣她嫁給你的機率會更大些。」
>>>
鑰匙
人死後都要去見閻羅王,生前做好事的人,會拿到一把大鑰匙 ,就能上天堂;而壞事做盡的人,會拿到一把小鑰匙,下地獄受苦。

某日,來了位醫生,閻羅王問:你是好人還是壞人?醫生說:我救人無數,當然是好人!閻羅王就給了醫生一把上天堂的大鑰匙。

之後來了位老師,閻羅王問:你是好人還是壞人?老師說:我讓許多人賦有知識,當然是好人!於是閻羅王也給了老師一把大鑰匙上天堂。
後來又來了一位妓女,閻羅王問:妳是好人還是壞人?妓女說:我解救了許多男人的慾望,當然是好人!閻羅王給了她一把小鑰匙,妓女非常生氣的說:前面醫生和老師都能上天堂,而我生前幫助了那麼多男人的需求,為何還要下地獄?
閻羅王輕聲回應:噓……那是我房間的鑰匙!
>>>

「崩潰」就是一位老太太走進餐廳對服務生說:「我要一個肯德基,一個麥當勞,還要一個漢堡。」
----
什麼叫會做思想工作?
軍隊離休老幹部,姓宋。老伴走了多年,兒女不在身邊,請一阿姨照顧。阿姨新寡,來自農村。每日買菜煮飯,打掃衛生,手腳勤快,相處融洽。兩年過去,二人多少產生點兒感情。在老宋戰友們撮合下,兩個半壺乾脆就倒攏做了一壺。
結婚之前客客氣氣,言行得體,一拜堂成親,觀念大轉變,"我就是你的人啦",反之也一樣,"你就是我的人啦",原來那種客氣不見了,自家人嗎。不久,那婦人對老宋不耐煩起來。
老宋80了,行動緩慢,老眼昏花,口角流涎,問東答西,丟三落四等等。
男人最害怕什麼?嘮叨。那婦人從早到晚,這也不順眼,那也不對勁,無時無刻不嘮叨。老宋痛苦萬分。
老宋戰友聞訊前來,拿出看家本領,輪番對婦人開展政治思想工作。
"老宋是老革命,你照顧老革命,應該感到光榮和自豪啊"。婦人說:"我天天都煩死,倒屎倒尿,你來光榮一下看看"。"老宋身上至少有三處槍傷"。"這跟我有什麼關係,又不是我打的"。"他是打錦州時負的傷"。"那你喊他去錦州治嘛"!
老戰友們做夢都沒料到,世上竟有如此油鹽不進的人,他們束手無策了。
還是老幹處孟科長有辦法,他家在農村,眼光務實,一出馬就避開虛的,盡來乾貨。
他問那婦人:"你養過豬嗎"?
婦人說:"農村人,哪有沒養過豬的?辛辛苦苦養頭豬能掙幾個錢呀?也就一百多塊錢"。
孟科長開始用教訓的口氣說:"我講你就是蠢。按老宋收入,每月1萬8千元,1天收入600元,每天一睜眼天上至少掉下來6頭豬。
你這樣嘮叨下去,老宋若死了,這損失有多大,你算過沒有"?!
婦人一拍大腿,豁然開朗:"什麼都不用講了,我明白了"。
從此,老宋過上了前所未有的幸福生活!
──注意,明年就是豬年,不耐煩的老太太們,好好養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