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愚人節

今天愚人節,
假如我是真的,
真的我是假的,
我是假如真的,
我是真的假的。
==
愚人節笑話:

第一個兒子是經濟學學士
第二個是工商管理碩士
第三個是博士
第四個是小偷

鄰居問:你怎麼不把第四個兒子趕出去呢?

父親說:
他是唯一有在賺錢的,其他都還沒有工作...
===
> 王先生清明去掃墓,感嘆:
現在的紙錢做得跟真的一樣,
燒的時候還真有點莫名的心疼。

一陣苦笑之後.......妻子來電話說
"你不是去上墳了嗎?
怎麼沒帶桌上的紙錢呢?
還有,
今天我剛去領的六萬塊錢哪去了?
王先生聽完...在墳頭哭暈了好幾回。
路過的人紛紛讚賞  : 真孝順啊!現在掃墓哭成這樣的真是不多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