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清明

清明............

百年之後,你睡你的,我睡我的,
再美麗的語言也無法跟你溝通,
因为我們要沉睡,睡很久,很久。。。。。。
所以,身邊的人们要相互珍惜,
不要爭執,不要鬥氣,好好說話,相互理解。
善待親人,朋友,愛人
珍重親情,友情,愛情
珍惜每一份真感情!
====
大叔去掃墓,感嘆:現在的纸錢做得跟真的一樣,燒的時候還真有點莫名的心疼,一陣苦笑之後,
妻子来電話說"你不是去上墳了嗎?怎麽没带上桌上的纸錢?還有,今天我剛剛取的六萬元哪裡去了?
大叔聽完在墳頭哭暈了過去,路過的人纷纷讚賞,真孝顺啊!掃墓哭成這樣的真是不多見了。
晚上,他爺爺给他托夢:孫子啊,你真害人啊。陰間的警察抓我了,說我使用假鈔。........
====
> 王先生清明去掃墓,感嘆:
現在的紙錢做得跟真的一樣,
燒的時候還真有點莫名的心疼。


一陣苦笑之後.......妻子來電話說
"你不是去上墳了嗎?
怎麼沒帶桌上的紙錢呢?
還有,今天我剛去領的六萬塊錢哪去了?

王先生聽完...在墳頭哭暈了好幾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