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9年8月27日 星期二

情人-婚姻前後



>>>
門當戶對
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相親。
女先開口說道:我平時脾氣不太好,經常無緣無故就發脾氣,你能忍受得了嗎?
男想了半天,憋出一句話:你能扛得住揍嗎?
>>>
小新:狗的確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小明:為啥?
小新:把你的狗和你老婆鎖在車後車箱裏一小時。
.
.
.
.
.
.
.
.
.
.
.
.
.
.
.
.
當你打開後車箱時,他們誰見到你會很高興?  
>>>
老师:"青青子佩,悠悠我思,纵我不往,子宁不来。怎么翻译成白话文?"
小明:""你妹的,老娘不去找你,你他娘的就不知道来找老娘…"
老师:"滚出去。"
>>
佳作(3):
這城市空屋太多,
男主人不想回去,
女主人回不去了!
>>>
昨天中午,有個男同事外出,沒把手機帶走。他老婆不停地打電話來,午睡的女同事被吵煩了,拿過手機大吼:"我們在睡覺,你煩不煩!"
結果,那位男同事今天到現在都沒來上班!
>>>

獲獎小說:《好懸》
獲獎小小說:《好懸》(僅40餘字)
老王提前下班回家,
發現老婆和單位書記偷情,
嚇得老王趕緊跑回單位。
歎道:好懸,差點被領導發現早退!
《好懸》姐妹篇《原諒》:
老王知妻與領導不軌,
怒找領導妻,
領導妻氣極:咱們上床報復他倆。
事畢領導妻:我還氣,再報復一次!
一連三次,老王跪倒趴下告饒:求求你了,我已經原諒他們了
《好懸》姐妹篇《和解》:
老王回家和妻攤牌,妻說:
偷腥之後方知還是原裝的好!
老王激動地抱住妻說:同感!
>>>
7 Up

尚未升格, 將要升格 & 已升格的公公,婆婆們相互勉勵!可憐現代父母!最好要舉一反三!哈!哈!哈!

信懷南著的"再看雲起時",其中提到[家有喜事七秘訣],蠻有意思的

首先,是當孩子談婚論嫁的時候,只要是孩子自己看中的,我們就欣然接受吧!這是Cheer-Up(歡呼).

第二:是 Listen-Up. 如果子女還願意將戀情上報,你我就該受寵若驚 ; 上帝給我們兩個耳朵,從前聽父母的,現在聽子女的,不要晚節不保!

第三:是要Shut-Up:此乃針對第二個 Up, 當孩子上報狀況,你我別往臉上貼金,把他們的照會誤判為請示,所以Listen-Up 完了,就要懂得 Shut-Up。

第四:是Dress-Up : 看在兒女份上,入境問俗,衣著倒要得體。

第五:是Show-Up :在有關的場合,是要出席的。。

第六:是Give-Up : 父母對子女的大愛,就是要讓他們展翅高飛,不要強留他們在身邊。婚後也不要打擾他們的新生活。

第七:是Pay-Up:就是付錢的意思,不必另加敘述。

以上秘訣,牢記在心,以免出紕漏 ( Screw-Up一團糟)!
>>>
舉近代才女林徽音的幽默做結尾吧。
當林徽音放棄徐志摩,跟梁思成結 婚之後,
梁思成問林徽音:「你為什麼選擇了我?」
林徽音笑笑,淡淡地說了一句話:
「看樣子,我要用一生來回答你的這個問題。」
讓我們再三咀嚼這一代才女的機智與幽默,
在她那一句話裡,包含了多少人生的「不能承受之輕」啊!
>>>
40、他出身于書香門第,父親是大學教授。他為愛妻,20年來從不上CCAV;他是個好爸爸;他顧家,厭惡應酬,滴酒不沾;他才華橫溢,琴棋書畫樣樣精通,學生時是體育全能,探戈高手;他飽讀詩書,季羨林贊他可勝任北大的研究生導師,曾與錢鐘書是忘年之交,他說他只是個戲子。他就是陳道明。一個很給力的男人。
>>>
多少歲以後您能懂這八句話

一、若愛,請深愛。放棄,請徹底。等待,本身就是一個錯誤......不要輕易放棄本不該放棄的,也不要固執的堅持不該堅持的。

二、看的開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一個人要是捨得讓你傷心,就根本不會在乎你是否流淚。所以趕緊收起你那卑微的淚水。洗洗臉、刷刷牙,該幹嘛就幹嘛去吧...

三、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以後才會懂得,如感情:錯過了,遺憾了,才知道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麽多無謂的執著......

四、秋天,殘忍的季節,成熟不成熟的都要一同收割。一切都會在秋冬交替的剎那間隨風而逝,唯有那一泓鮮亮山溪般的記憶永遠在我心中嘩嘩流動... ...

五、珍惜手邊的幸福,不要等到失去以後才悔不當初,也許。你的一生也就只有那麽一個人會真正用心在你身上......

六、人生就像一列車,車上總有形形色色的人穿梭往來。你也可能會在車上遇到很多有緣分的人,但當車停下來的時候,總會有人從人生這列車上上下下,當你下去的時候揮揮手,一轉身你能記住的只有回家的路......

七、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視了一輩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卻影響到你的一生。有的人熱情的為你而快樂,卻被你冷落。有的人讓你擁有短暫的開心,卻得到你思緒的連鎖。有的人一廂情願了N年,卻被你拒絕了N年......

八、不要欠朋友太多東西,因為你可能永遠都沒有機會還他......經歷過的永遠不會從來,擁有的只有回憶。朋友請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一切吧!

>>>
人在什麼時候最糊塗

1 、春風得意時。
2 、來錢容易時。
3 、得權專橫時。
4 、迷戀情愛時。
5 、想佔便宜時。
6 、老年癡呆時。
>>>
好夫妻就應該是這樣的

如果兩個人都不願意變傻,都精明,都什麼事弄個究竟。搞個明白,那就準備分手吧。

"不要征服對方"這是夫妻最重要的問題!征服,是夫妻之間經常發生的事情,談論誰是對的,追究誰是錯的!討論誰傷害了誰,誰過分了!這些,都是大忌。

好夫妻,永遠都在相互裝傻!裝瞎子!,就是護短的!能夠護短的,才是真愛!

愛啊,別為難對方,別挑剔對方,別指責對方!傻傻地一路相伴。傻,是因為已經決定了,認定了,就沒有什麼需要再瞭解、再知道,再改進,再完善的!有進步,接受,沒有,也接受!愛,就在那裡!

一輩子,能夠有一個人,好好相愛,多美啊!別去破壞,多大的事情都不值得你去破壞。不要在相愛的人身上動小聰明,動你的精明!要就動你的心。

永遠不對愛人說重話!永遠不去做破壞氣氛和心情的事!

男人有脾氣正常,但男人的脾氣可以對天發對地發對老闆發,卻不可以對老婆發。因為不管你心情好壞,別人都可以轉身離開,卻只有愛人要陪著你,陪你度過心灰意冷,度過意氣風發。這一生你會得到很多失去很多,而陪你到最後的人卻只有一個。天大地大,都不如身邊的女人大。

每個人只能慢慢領悟去學習,因為沒有多少人可以做好,所以別做只會說不會做的人!

夫妻同心,黃土變金。家事無對錯,只有和不和,家和才能萬事興!

家是講愛的地方,不是講理的地方。講理的地方是法庭。

家是有根和有魂的,根和魂是由女人掌控。

世界上最偉大的力量是愛,最強有力的武器是感動!

吵不離,罵不散,打不走,才是愛真正的愛。

不是累了就分手,不是不合適就分開。是即使再累也想在一起,即使不合適也想努力爭取,累是因為在乎,不合適是因為愛得不夠,真正的愛沒有那麼多藉口。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難免會吵嘴,女人在氣頭上往往說出的話句句似刀,而那個肯留下來和你吵架也不想離開你半步的才是真正愛你的男人!

當你嫌棄身邊的女人不夠漂亮,有沒有想過有很多男人都羡慕她對你這份死心塌地的感情。

當一個女人把什麼都給你了,你該知足,她看上的不是你有多帥、多有錢,而是她已經做好了和你同甘共苦的準備。

當你嫌棄身邊的男人不夠優秀,有沒有想過他沒天沒夜的努力就是為了讓身邊心愛的你有更優越的生活條件。

當一個男人兩手空空肯為你去打拼,你該知足,他看上的不是你有多美、多性感,而是他不想苦了跟他的女人。

在一起久了慢慢變成依賴,愛情慢慢變成親情,就算兩個人在一起沒有當初的激情,那請別忘了還有感情。當你想要放手的時候,有沒有想過當初為什麼陪她\他走到這裡。

在一起久了,就算沒有當時那麼相愛也要選擇相守,這些你們對彼此做到了嗎?

女人懂相守,男人懂感恩,才是一輩子。
>>>>
Complete 與 finish 的區別
2012年,在倫敦舉行的語言大賽中,圭亞那選手Samsunder Balgobin在回答比賽中,最後一道問題"你如何用一種容易讓人理解的方式解釋complete(完整)與finished(結束)的區別"時,給出了他的答案:
When you marry the right woman, you are COMPLETE.
When you marry the wrong woman, you are FINISHED.
And when the right one catches you with the wrong one, you are COMPLETELY FINISHED.
全場觀眾和評委為他起立鼓掌長達五分鐘。
>>>>

婚姻幽默(中英文)每句都精典!

"When a man steals your wife, there is no better revenge than to let him keep her."
如果有人搶了你的老婆,最好的報復就是讓他留著。
Lee Majors(美國電影明星 - 李.梅爾)


"After marriage, husband and wife become two sides of a coin; they just can't face each other, but still they stay" together.
結婚後夫妻就像一個硬幣的兩面·;他們不但不能面對面,而且還分不開。
Al Gore (克林頓當總統時的副總統 - 阿爾·戈爾)


"By all means marry. If you get a good wife, you'll be happy. If you get a bad one, you'll become a philosopher."
不管怎麼樣,還是結婚的好。如果你找到一個好太太,你會很幸福。假如你找到一個壞的,你會成為一個哲學家。
Socrates(古希臘的思想家、哲學家,教育家 - 蘇格拉底)


"Woman inspires us to great things, and prevents us from achieving them."
女人給了男人做大事的激勵和靈感,同時又給了男人完成大事的阻力。
Mike Tyson(前美國拳王 - 麥克.泰森)


"The great question... which I have not been able to answer... is, "What does a woman want?"
有一個好問題我總是沒答案;那就是 "女人到底想要什麼?"
George Clooney(美國著名演員 - 喬治·克魯尼)


"I had some words with my wife, and she had some paragraphs with me."
我跟我太太才說了幾個字,她卻回了我一段長篇大論。
Bill Clinton(美國前總統- 比爾.克林頓)


"Some people ask the secret of our long marriage. We take time to go to a restaurant two times a week. A little candlelight, dinner, soft music and dancing. She goes Tuesdays, I go Fridays."
有人問我婚姻能維持這麼長的秘密。我們每個星期去餐館兩次。晚餐有燭光,音樂,和跳舞。她星期二去,我星期五去。
George W. Bush(美國前總統 - 小布希)


"I don't worry about terrorism. I was married for two years."
我不怕恐怖分子。我已經結婚兩年了。
Rudy Giuliani(前紐約市911事件時的市長 - 魯迪.朱利安尼)


"Two secrets to keep your marriage brimming
1. Whenever you're wrong, admit it,
2. Whenever you're right, shut up."
有兩個秘密能讓你的婚姻圓滿:
1. 當你錯時,馬上認錯。
2. 當你對時,閉上嘴巴。
Shaquille O'Neal(美國籃球巨星 - 沙奎爾.奧尼爾)


"The most effective way to remember your wife's birthday is to forget it once..."
最有效的方法記住你太太的生日就是先忘掉一次。
Kobe Bryant(美國籃球巨星 - 科比·布萊恩特)


"My wife and I were happy for twenty years. Then we met."
我太太和我都高高興興的過了二十年,然後我們相遇了。
Alec Baldwin(美國電影明星 - 亞歷克.鮑德溫)


"A good wife always forgives her husband when she's wrong."
一個好太太當她是錯的時候總是原諒她的丈夫。
Barack Obama(美國總統 - 歐巴馬)


"Marriage is the only war where one sleeps with the enemy."
婚姻是唯一的敵我睡在一張床上的戰爭。
Tommy Lee(美國老牌電影明星 - 湯米.李)


"First Guy (proudly): "My wife's an angel!"
Second Guy: "You're lucky, mine's still alive."
有個人驕傲的說 "我的太太是天使!"
另一個聽到的人說"你真幸運!我的還活著!"
Jimmy Kimmel(美國著名電視節目主持人 - 吉米.金米爾)


"Honey, what happened to 'ladies first'?" Husband replies, "That's the reason why the world's a mess today, because a lady went first!"
"親愛的,女士優先又怎麼了?" 丈夫回答說,"今天世界亂成這個樣子就是因為有女的先來了!"
David Letterman(美國電視著名脫口秀主持人 - 大衛.萊特曼)

>>>
酒吧裡,兩個男人在聊天…

老林:「喂!你怎麼悶悶不樂,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

老劉:「唉!我老婆鬧彆扭,她發誓一個禮拜不跟我說話!」

老林:「那你該高興才對呀!至少你的耳根子可以清靜清靜了…」

老劉:「你不知道呀…今天是一個禮拜的最後一天了。」
>>>
「自戀」就是下輩子我一定要投胎做男生,然後娶個像我這樣的女孩!
>>>
1、
生兒子是生了一個敵人,長大再帶回一個仇人。
生女兒是生了一個親人,長大再帶回一個僕人。  
2、
回不去的地方叫故鄉,
到不了的地方叫遠方,
多少人就這樣,一直在路上…
3、
餓了,你有一塊餅,你比我幸福。
分一半,這叫兄弟;
分三分之二,這是情侶;
全部給你,這是你父母。
但把餅藏起來,說他也餓了,這是社會。  
4、
朋友是雨衣,就算晴天時想不起,雨季也會陪伴你;
同事是戲服,就算臺上穿得再入戲,台下也要脫下去;
情人是絲綢睡衣,就算再華麗,也穿不出去;
愛人是粗布衣,就算不美麗,也能遮擋風寒;
兒女是貼身內衣,舒服不舒服,自己心裡知道;
父母是老棉襖,雖不時尚甚至粗笨,但卻最護體最溫暖。        
5、
每一段感情都是有保鮮期的。
一旦過了保鮮期,就像變了質的豆腐,
雖說可以加工成豆腐乳還能吃,
但是吃起來的味道怎是怪怪的。
變了就是變了。      

----
單身是領悟,
戀愛是失誤,
分手是覺悟,
結婚是錯誤,
離婚是醒悟,
再婚是執迷不悟,
沒有情人是廢物,
情人多了是動物…  

====
出門時老公發現車鑰匙下面
壓了一張老婆寫的小紙條,上寫:
"老公!加油!"
旁邊還畫了個❤
當時老公就淚奔了
都老夫老妻了..
還這麼勵志..
心裡默默發誓:
老婆,我一定會更努力的
車開了15分鐘後,沒油了
哎媽呀,中國文字太博大精深了
>>>>

夫妻才是一輩子的情人!
丈夫是左手,妻子是右手。
左手摸右手總是沒感覺。
當有一天,左手流血了,右手一定去幫著止血。
當有一天,左手癢癢了,右手一定去給撓撓。
當有一天,左手提東西累了,右手一定會去幫你負擔。
所以:
不用去嫌棄你的右手,更不能嫌棄你的左手。
因為左手拍右手,才能鼓出精彩的人生。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相濡以沫,平平淡淡才是真!!!
愛在有生之年,愛在當下。————
致所有最美情人~~夫妻

>>>
今天誰也不要約我。
我早上賣巧克力,中午賣玫瑰花,下午賣電影票,晚上還賣保險套。
第二天早上賣避孕藥。
我要賺好多錢,我會把保險套都用針扎幾個洞,
然後明年還可以賣奶粉,不說了,我去進貨了!
02.14.情人節快樂~商機無限

>>>
八戒:"師傅,情人節有假放嗎?我想去趟高老莊……"
孫悟空:"師傅,我想去趟芭蕉洞,我嫂子說要包餃子給我吃……"
唐僧:"悟淨,你又想去哪裡呢!"
悟淨:"我…我只想寸步不離跟著師傅……"
八戒和悟空走後,唐僧笑道:"悟淨,我們去女兒國吧!
結論:跟著領導走,好事總會有

>>>
隔壁老王路過一個院子,發現門上寫著兩個字:情人。
覺得院子主人蠻風趣,於是推門進去,兩條大狼狗突然撲了過來......
從醫院打完狂犬疫苗回來,老王揉揉眼晴,
再仔細一看,原來寫的二字是:慎入!
情人節將至,認清情人,避免受傷
特別是已經老花的我們一定要睜大眼睛!

--
今天早上一出門鄰居大娘問我:
孩子啊,七夕情人節是不是一個人過了?.. .. ..
我說:大娘,您能不能不鬧?.. .. ..
你知道有多少人追我不.. .. ..
我還自己過,我都一天分幾批過!
大娘說:孩子,大娘就稀罕你這點,
長得醜,想的美,沒人追,還能吹!.. .. .. .. ..
=
還有幾天就七夕情人節了
      有個秘密我想說 看大家相信嗎?

當年織女下凡洗澡,認識了牛郎,演繹了一段驚天泣地的愛情故事。

趙靈兒在外面洗澡,碰上了李逍遙,上演一部仙侶奇緣。

花千骨出去洗澡,遇見了東方,守護一生的暖男。

以上故事告訴各位女士:在家洗澡是永遠沒機會的,一定要到野外去

又是一年七夕節!!
          男士多往有水地方走走我只能幫到這了


>>>>
上聯:愛妻,愛子,愛家庭,不愛身體等於零。
下聯:有錢,有權,有成功,沒有健康一場空。
橫批:健康無價!
>>>>>>

上聯:男人愛鑽漏洞
下聯:女人愛捉把柄
橫批:各取所需

>>>>>>>>>

經典語錄十二:男人吸引女人的10個特質:1.真實 2.深刻 3.胸懷 4.敢為 5.風度 6.機靈 7.幽默 8.進取 9.浪漫
10.冒險;女人吸引男人的10個特點:1.溫柔 2.知性 3.直性 4.涵養 5.朦朧 6.小動作 7.勤於家事 8.膚白 9.性感著裝
10.香氛。
 
經典語錄十三: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持,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其實,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並不完美的人。
經典語錄十六:愛情很簡單,因為每個人都會說:「我愛你,會為你付出一切!」,愛情很難,因為沒有多少人做到了他的承諾。如果真心愛一個人,不承諾也會去愛;如果不愛一個人,曾經承諾也會背叛。

經典語錄二十:從現在開始,聰明一點,不要問別人想不想你,愛不愛你?若是要想你或者愛你自然會對你說,但是從你的嘴裡說出來,別人會很驕傲和不在乎你。再也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心態面對,因為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

06:親愛的,你可得一 定要相信我啊,我連坐船都頭暈,更何況是腳踏兩隻船呢?

07:距離產生的不是美,而是第三者。

09:請不要叫我宅男,請叫我閉家鎖;請不 要叫我宅女,請叫我居裡夫人。

12:男人的雙手不是用來洗衣服的,而是用來擁抱女人的。
16:五毛和五毛是最幸福的,因為他們湊成了一塊。

17:或許有一天,當你披上婚紗的時候,我已披上了袈裟

20:那天,你說你討厭我,我笑了,笑的撕心裂肺。

21:原來,愛情從來沒有離開過,只是我記得,你忘了。
22:所謂情話,就是說了一些連你自己都不相信的話,卻希望對方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