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
有一個酒鬼到洋酒公司應徵品酒師
說也厲害,這酒鬼品酒十幾種
都能一一準確說出了酒的年份及度數等,
現場的主管們無不震驚!

後來經理向女秘書使個眼色
女秘書出了會議室,約五分鐘後回來,
把一個杯子遞了過去
酒鬼品一口之後說:
女性23歲,懷孕兩個月!

頓時全場鴉雀無聲
酒鬼看大家都不出聲,威脅地說
如果得不到這個工作
我就把孩子的爹說出來!

這時在場的各部門主管異口同聲道:
你被錄取了!
>>>
老張每天下班,都會到小吃店叫2杯酒,若有所思的喝完就走。
老闆好奇的問:你為什麼一次都叫2杯酒呢?
老張說:我有個好朋友老王,以前每天下班我們都會在一起,喝1杯後再回家,自從他搬家後,我就自己喝1杯,再替他喝1杯,懷念過去了的美好時光。老闆聽了相當的感動!

忽然有一天,老張只叫了1杯酒,喝完就走了,一連好幾天也都是如此。
老闆感覺不對勁?忍不住關心的說:怎麼了,你的朋友發生了什麼事了嗎?
老張回:沒有啊!我的朋友很好啊!
老闆問:那為什麼你以前都叫兩杯,現在怎麼只喝1杯呢?
老張答:呃!因為我已經戒酒了。
>>>
老張意味深長的感嘆說:
45年之前,若是你身上擁有1000元現金,
要是買了黃金,現在你身價大概100萬元,
若買了可口可樂股票,現在身價1000萬元,
但若買了茅台,你現在身價至少值1億元,
而你若只是存入銀行,到現在僅有3000元!
這提醒我們,歷史反覆證明一個不變的真理,
那就是,
…………………………………………….
…………………………………………….
…………………………………………….
…………………………………………….
…………………………………………….
…………………………………………….
…………………………………………….
…………………………………………….
錢不是讓你存入銀行的……..
錢是讓你用來買酒的啊!!!
>>>
老張語重心長的跟我說啊:
根據經驗,
一個人喝完酒以後,若能做到以下五點:
1.不胡言亂語。
2.不哭又不鬧。
3.不胡亂吹牛。
4.不亂打電話.。
5.不亂傳訊息。
那麼這個人基本上:
……………….
………………..
……………….
………………
……………….
………………
……………….
………………
酒算是白喝了啊…………  
>>>
醉言醉語

勸君一杯君莫辭,勸君二杯君莫疑,勸君三杯君始知,心中醉時勝醒時。

天若不愛酒,酒星不在天,地若不愛酒,地應無酒泉。天地既愛酒,喝酒不愧天。

酒鬼丈夫在外面喝醉了酒,很晚才回到家。他又忘記帶鑰匙了,於是只好敲門。

妻子開門出來,由於天黑,沒認出自己的丈夫。
妻子:「很對不起,我丈夫不在家。」
丈夫:「那好,我明天再來。」

公關公關,無酒不沾;友誼友誼,酒來墊底。吃得不好,經濟糟;襠次高,效益好。
兩菜一湯,生意跑光;四菜一湯,平平常常;六菜一湯,商量商量;八菜一湯,辦事有方;十菜一湯,合同一張;十二菜一湯,買賣興旺。
兵馬未動,酒肉先行;個個灌醉,路路打通。你朦朧,我朦朧,你我正好簽合同。
喝上一頓酒,省下九千九;吃上一頓飯,省下一兩萬。
花高價,買名酒,名酒送禮送火侯;喝了咱的酒,不想點頭也點頭;喝了咱的酒,不願舉手也舉手;一四七,三六九;九九歸一跟我走。 好酒好酒。
>
男人不醉,女人沒小費;女人不醉,男人沒機會;男人女人都不醉,賓館沒人睡。
>
情人很累;老婆無味。小姐給不給機會一起去睡?
>
老婆沒人味,情人說太累, 嫖妓嫌太貴,強姦會犯罪, 早點回家睡,用手來自慰。
>
老婆出門有交代,衣服不要穿太帥。少喝酒,多吃菜,挾不著,站起來,有人敬,耍耍賴,吃不了,兜回來。
>
感情深,一口捫;感情好,喝得著;感情厚,喝不夠。
>
有事理直氣壯喝,無事繞著彎子喝,上面來人陪著喝,一般關係混著喝,沒有關係討著喝。
>
你一杯,我一杯,舌根硬處政策軟。勸幾口,灌幾口,喉頭窄地後門寬。
>
早晨別喝多,上午有工作;中午別喝醉,下午要開會;晚上要喝少,老婆還得找。
>
護士看到病人在病房喝酒,就走過去小聲叮囑說:「小心肝!」病人微笑道:「小寶貝。」
>>
水在流,魚在遊,喝酒不需要理由!
風在吹,雨在下,很想跟你乾一下!
天有情,地有情,爽快一點行不行!
>
哪一國的酒最厲害!
在一次宴會上,一個英國人遇到了一個俄羅斯人和一個台灣人,三個人都誇耀自己國家的酒是最厲害的,於是他們決定比賽。他們想如果他們喝了酒的話,就沒有辦法知道比賽的結果了,於是他們就捉了三隻小老鼠。
第一隻老鼠喝了一口英國的威士卡,搖搖晃晃了幾下就倒在地上睡著了。英國人很得意。
第二隻小老鼠剛喝了一口伏特加就馬上直挺挺的倒在地上起不來了。對此俄羅斯人也很滿意。
第三隻小老鼠喝了一口金門高粱 ,嘴巴都沒有抹一下就吱溜一下鑽到洞裏去了,英國人和俄羅斯人看了都哈哈大笑,台灣人卻氣定神閒的說"麥吵"!
過了一會兒,只見那隻小老鼠又從洞裏鑽了出來,手裡還拿著一把大菜刀......老鼠大聲的說: X你老師!!! 貓在哪兒???
貓沒醒
鄰居:"昨天晚上,您的酒又喝多了吧!"
老王:"您怎麼知道?"
鄰居:"我家的貓吃了您吐的東西,到現在還沒醒來呢!"
>>>
哈爾濱,王玲,女,保送清華大學,
2018屆高考,全中國唯一滿分作文。
寫酒,但整篇文章沒有一個酒字,
卻把酒描寫得出神入化,
傾倒了全部閱卷官,一致給了滿分。

【酒】
液體之火  
讓你若夢若醒  飄飄欲仙
讓天地顛倒  讓世界旋轉  
把人類歷史  澆灌的跌宕起伏
將琴棋書畫  熏染的色彩斑斕

醉了劉伶  狂了詩仙
張揚了曹孟德  
書寫了鴻門宴
濕了清明杏花雨  
瘦了海棠李易安
景陽岡上  助武松三拳斃虎
潯陽樓頭  縱宋江題詩造反
你啊你  成全了多少英雄豪傑
放倒了多少村夫莽漢

歌舞與你相佐  美色與你為伴
催詩情萬丈  壯文人斗胆
有人借你發瘋  有人借你奪權
有時你只是一個道具  
烘托一下談判桌上的氛圍
有時你更像一種暗器  
把貪杯的對手麻翻

你呀你  
既入朱門豪宅  又進村舍陋院
既流溢皇室的金樽  
又盛滿農家的粗碗  
愁也要你  喜也要你
洞房花燭夜  他鄉遇故知  
金榜題名時  
遷徙流放的囚犯  
落魄的文人騷客  
得志的朝廷大員
都是你的知己  你的夥伴
甚至  
即將上路的死囚  都要你為之餞別

因為你  耽誤了多少大事
因為你  弄出了多少冤案
因為你  鮮活了多少逸事趣聞
因為你  催生了多少佳作名篇
更因為你  
造就了多少人的肝癌  
而魂歸天堂
真的是  成也有你  敗也有你  
生也有你  死也有你
你這澆愁愁更愁的瓊漿啊
窮也有你  富也有你
千家萬戶還都離不開你。
>>>
喝酒會致癌
今天看電視的時候,新聞報導說:「喝酒會導致癌症!」
真是嚇死我了,我趕緊喝一瓶酒壓壓驚!從此以後我下定決心…

:

:

:

:

:

:

:

:

:

:

:

以後再也不看電視了!
>>>
>>>
某日晚上,一醉漢在西門町攔了一部計程車
醉漢:我到西門町
司機心想這裡就是西門町
於是說:先生,西門町到了
醉漢看了看付了伍佰元
然後下車說:下次別開那麼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