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當詐騙集團遇到歐巴桑....!.哈哈大笑....!笑攤在地上囉......

 

 當詐騙集團遇到歐巴桑.....!
 
 
哈哈大笑....!
 
 
 
把我笑攤在地上囉......

 
我家附近有個50幾歲卻一直認為
 
自己只有18歲的歐巴桑,
 
她的個性很差愛賭博又愛罵髒話,
 
有一次她接了一通電話,對話如下:

鈴鈴鈴

歐巴桑:「喂,你找誰」

電話:「阿媽~阿媽來救我啦!」
 
小孩子的哭叫聲


歐巴桑:「靠夭呀,
 
你祖媽還很秀連,你叫我阿媽」

電話換了另一個人:「媽媽,來救我啦!」

還是哭叫聲,然後有個男人說:
 
「剛剛那個不是,這個才是,
 
你女兒在我手上」

歐巴桑想想女兒在他手上,
 
還在哭?:「你是誰,我甘認識你」

男人:「我告訴你,你…」話被打斷

歐巴桑:「啊我想起來了,
 
你是錢莊的人對不對」歐巴桑好像
 
平常已習慣錢莊打電話來????

男人:「對~對~我是錢莊的人啦,
 
你女兒跟我們借了30萬沒還,
 
現在她在我的手上,
 
要她活命的話就拿三十萬來。」

歐巴桑很衝動的說:
 
「幹x娘咧!那個死ㄚ頭跟你們借了30萬喔,
 
啊我上次跟他借錢,他還說沒有錢,你叫他聽。」
 

男人:「呃~你女兒在我手上耶!」

歐巴桑:「我當然知道他在你手上啦,
 
30萬!你媽我沒錢啦,我還很缺錢賭博咧!」

男人:「………! 」

歐巴桑:「不然這樣好了,
 
我之前叫她去酒店上班她都不肯,
 
不然你帶她去好了,

啊還有,人不用回來沒關係,
 
記得叫她寄錢來給我花就好了。」
 

男人:「……歐巴桑,
 
你會不會太沒良心了點」

歐巴桑:「良心!良心被狗啃了啦,
 
一斤是值多少,你媽我缺錢啦,
 
你要我賣給你啦。」

男人:「她是你女兒耶」

歐巴桑:「女兒,還不是別人的,
 
想當初我也是被我媽說女兒是別人的,
 
就叫我下海去賺錢,

即然要便宜別人,當然要先賺夠再說呀」

男人:「你怎麼當她的媽媽呀,太狠了吧」
 

歐巴桑:「我怎麼當她的媽媽?不然你來生一個嘛
 
,要不是不知她的爸是誰,
 
我還想叫他自己生咧……呃~我知道,
 
你就是當年吃了就跑的那個男人對不對」

男人:「我不是」

歐巴桑:「還死不承認,就是你,
 
好現在我們把帳清一清,
 
我從她出生到讀書然後………
 
 
(罵了半小時),看你要拿多少錢出來,
 
拿不出來就別想把女兒送回來,
 
讓你自己去養。」

男人:「就說過我不是了…」


突然有人開門了說:
 
「媽,你在和誰說話那麼大聲呀。」

歐巴桑:「啊不就是當年那個男人,
 
說什麼我女兒在他手上」

兒子:「媽~你又喝酒對不對,
 
我們家那來的女兒呀,我是獨生子耶」
 

語畢,那一頭電話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