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那結婚好不好呢----??

(當女生好像比男生累說~那結婚好不好呢----??)

想一想...今年我20幾歲;再過個2~3年也要嫁老公了
 
,如果又繼續升學...

不到一年的時間我就應該找老公了!!!

化妝品,名牌衣服,閃亮鑽石,
 
貂皮大衣都還沒蒐集夠

沒幾個男人追過,還沒享受夠『被疼愛』的感覺

就要踏進禮堂變成人家的『老婆』

25歲前想結婚,又怕早早埋沒青春

25歲後想結婚,又怕被人家說沒人要

接下來結婚,生小孩,賺錢,上班,應酬,
 
做家事,洗衣服,燒菜, 一不小心還會被變態性騷擾

擔心錢交給老公給我亂花,擔心小孩上學沒給我考上國立,
 
又不聽話,繳一堆學費...在公司還被上司盯,
 
怕一輩子出不了頭;跟公婆住,回家擔心看婆婆的臉色
 
,若沒跟公婆一起住,回家擔心房貸付不出來

老公領一點點薪水,連自己花都不太夠,
 
我還要幫忙分擔繳房子貸款,汽車貸款

叫他自己開公司,他又說會倒...
 
不然小孩晚點生好了;糟糕!!這也不行,
 
他又嫌我30歲生就快變高齡產婦了..

說這樣他的小孩會不健康,
 
太太生完身材也不容易瘦回來
 
不然!不要生好了-----!

老公馬上反對,說什麼他最喜歡小孩子,
 
然後呢!公公婆婆也會不時的提醒傳宗接代』這樣的大事

想到古代『不孝有三無後為大』.....ㄝ

不然只生一個...嗯嗯...好主意!!!

不對ㄚ!!再想想一個小孩從嬰兒開始假設生活費每餐50元好了

 
算一算一個月吃飯花5000不過份,再加上尿布,等嬰兒用品,
 
勉強再撥兩千給他;加上老公也要吃飯,買西裝,應酬,
 
車子貸款,標會錢,麻將錢,遊樂錢...等等...

還沒完...還要繳房屋稅,地價稅,綜合所得稅,...等等

 
中華民國萬萬稅

再加電費,水費,房租費,保險費,車費,汽油費,
 
保養費,...等等費用
 
好不容易熬完一個月還要存錢買冷氣換車買房子...
 
即使有這麼多錢要繳,還是要注意保養自己的造型,
 
而且不能花太多錢
 
不然他就會說,娶到一個粉會花錢的老婆...

但是如果都不注重,跟他出去的時候,
 
他又會一直看別人的老婆或女朋友說:

『妳看看人家老公多有面子,再看看妳自己...』
 
 

 

除了外患還有內憂,最怕嫁到沙文主義男人了...

還得幫老公說話,免得爸媽擔心
 

例如:都是我不好,他...只是一時氣不過....之類的

能不能離婚還不知道!因為,這種男人多半不願意離婚,

而且,妳不一定爭得到小孩扶養權...越想越可憐
 
白天跟老公一樣在上班,到了晚上還要趕回家買菜,
 
做飯,拖地,洗衣,打掃房子,熨燙老公襯衫,
 
拖地,給老公,小孩買新衣服,生活用品...

有一個溫馨乾淨的家,老公才會喜歡回來...
.
終於到了睡覺的時間,跟老公睡在一起,
 
又不能說『今晚不行!』

生小孩之後,身材變形,看到老公失望的表情,
 
唉....還說偶素歐巴桑...

小孩子一哭...又要自己起來照顧,如果我不想,
 
老公又會罵"白天我上班那麼累,妳體貼一下會死喔!!"

我只好在深夜抱起小孩哄他入睡,
 
明天早上起床上班遲到又被上司罵,扣薪...
 
小孩忽然生病,也是我要請假帶小孩去看醫生,
 
因為老公說他賺的薪水比較多....

嗚...嗚.......

除此之外,平常還要花很多時間注重夫妻間的和諧溝通,
 
有愛的性生活,抽時間練習做可口的菜,注意新的社會大事
 
,以免跟不上時代...
 
 
要糾正老公錯誤時,還要挑他心情好的時候,
 
用溫柔婉約,明白事理的口吻..不然就會變成『嘮叨的女人』

更不可以虐待小孩,還要對老公撒嬌,
 
不然一氣之下他跑企外面喝酒賭博怎麼辦??
隨時隨地提高警覺要有應付"先生在外金屋藏嬌"
 
,免得有變成棄婦的可能..
 
心理上的創傷及負荷無形中又更加深一層...
 
平時燒菜除了要注重先生小孩愛吃的口味,
 
還要注重自己的健康情況,因為平均估計女人都比男人活得久
 
,不然,老公早死,自己又滿身是病,除了生活窮困,還要還念先夫...
 
這樣下去....不如乾脆一刀把我殺了比較痛快!!!

救命阿!賣擱共啊.....!賣擱共啊.....!賣擱共啊.....
 
男人阿-------

珍惜和你共渡一輩子的女人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