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老公娶二房的申請書



 老公娶二房的申請書
 
&  老婆的批覆
 
尊敬的老婆:

  您好!在經過慎重研究
 
並做好在外風餐露宿 3天的心理準備下,
 
特向您提出申請。因為沒有寫過這類申請,
 
因此有格式差錯之處,您別見笑!

申請事項:娶二房

有效時間:直到你肯幫我分攤一些家務活的時候

申請理由:

一.娶二房並不會導致交通癱瘓、
 
金融危機、失業高潮;

二.娶二房會增加家庭對我的吸引力,
 
發生婚外情的機率可以降  99%
 
不信您試試?

三.娶二房可以幫我分擔家務,
 
目前情況是:一個人做兩個人的家務,
 
如果娶了二房,就是兩個人做三個人的家務
 
,平均每人分擔
1.5 的家務,而現在是2
 
當然您還是不需要做家務的,您畢竟是大太太嘛;
 
 
四.娶了二房,供您使喚的就不止我一個了,
 
你在使喚誰的時候有了選擇權,
 
這也從客觀上增加了我等的競爭壓力,
 
相信辦事效果一定比娶二房之前提高 33.3%
 
這就從客觀上保證了您對生活的高要求,
 
不信您試試?   

五.娶了二房,您就可以不生小 BB
 
您不是一直擔心生小 BB的時候痛苦嗎?
 
在您的恩賜下我娶了二房的時候,
 
這些又苦又累又痛的差使就可以交給二房去做了,
 
而您呢,既有小 BB陪您玩,
 
還不要您給他擦屁屁,
 
多美好的四人世界啊!

心動不如行動,快決定吧!
 

六.娶了二房,您就有了貼身丫環,
 
不會再出現我們一起逛街你到處逛
 
、我無精打采地跟從的現象了,
 
最重要的是,你找了個綠葉,
 
自己做了紅花。  
 
七.娶了二房,您就多了一份自由,
 
您不是有時候很討厭我在您背後毛手毛腳
 
的亂動麼?如果娶了二房,只要您想自由,
 
我就睡到另一個房間去。    

 

  老婆,我不會那麼迂腐的搞個什麼八大理由

 

、八大建議之類的八股文來證明什麼,

 

現在就這麼七個理由,說實話,

 

如果我是您,我就同意;哎!

 

您還別反問一句  

 

"如果我嫁兩個老公你願不願意思?

 

" 我現在就回答您,

如果您能提出類似這七個理由中的第三、四條來,

我就同意。您能嗎?不能  所以,

 

我不同意  總之,娶二房,

我好你好她也好!

 

—— ** 腎寶,如果別人說三道四

,別理他們,不走尋常路 —— 特步 .

 
此致


  敬禮


             申請人:您的老公


             時間:今天
  

 

 ========================================


老婆的批覆

 

尊敬的老公:

 
  您好!在經過慎重研究並做好在家幹

 

家務活3 天的心理準備下,

特向您提出的申請進行回復。

因為沒有寫過這類回復,

因此有格式差錯之處,

您別見笑!


回復事項:娶二房


有效時間:直到你不再提出要我

分攤家務活為止


回復理由:


一.娶二房並不會導致交通癱瘓、

金融危機、失業高潮


  
但有可能造成你半身癱瘓、

 

家庭危機、失業在家     


二.娶二房會增加家庭對我的吸引力,

發生婚外情的機率可以降低 99%

不信您試試?   

 
這會造成你老婆的婚外情

機率上升到 99%,不信您試試


三.娶二房可以幫我分擔家務,

目前情況是:一個人做兩個人的家務,

如果娶了二房,就是兩個人做三個人的家務

,平均每人分擔 1.5的家務,而現在是 2

  當然您還是不需要做家務的,

您畢竟是大太太嘛


   

想要改變目前的情況,

可以請一位保姆,

這樣只要1 個人分擔100 %的家務

就可以了 .還省下來你給二房

的供養費及求婚鑽戒等...


四.娶了二房,供您使喚的就不止

我一個了,你在使喚誰的時候有了選擇權,

這也從客觀上增加了我等的競爭壓力,

相信辦事效果一定比娶二房之前提高 33.3%

,這就從客觀上保證了您對生活的高要求

,不信您試試?


 如果要聽使喚,

我建議娶個男寵回家,

第一不會跟您爭地位,

第二 100 %聽我的話,

這也客觀上嗇了你的競爭壓力,

100 %保證了我對生活的高要求 .


五.娶了二房,您就可以不生小 BB

您不是一直擔心生小 BB的時候痛苦嗎?

如果在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勾引下、

在兩個務必精神的鼓動下、

在您的恩賜下我  娶了二房的時候,

這些又苦又累又痛的差使就可以交給二房去做了

,而您呢,既有小 BB 陪您玩,

還不要您給他擦屁屁,

多美好的四人世界啊!!!!!!!

心動不  如行動,快決定吧!!!!!!


可以交給代孕婦女給我們

 

生出一男一女的龍鳳胎來,

 

多美好的四人世界啊 ~

 


六.娶了二房,您就有了貼身丫環,

 

不會再出現我們一起逛街你到處逛、

我無精打采地跟從的現象了,

最重要的是,你找了個綠葉,

自己做了紅花。    


許多紅花都有兩片綠葉襯的,

 

兩個老公正合適 ~


七.娶了二房,您就多了一份自由,

您不是有時候很討厭我在您背後

毛手毛腳的亂動嗎?如果娶了二房,

只要您想自由,我就睡到另一個房間去。

   
我們家現在就只有一個房間~

 


  老公,我不會那麼迂腐的搞個什麼八大理由

 

、八大建議之類的八股文來證明什麼,

 

現在就這麼七個建議,說實話,

 

如果你真不想做家務我還真同意。

你可別再舉出家庭事務誰分擔的問題

.

這些家務事我找樓上王二麻子不行嗎?您願意嗎?

 

我知道你不願意,所以我不同意 .


  總之, 娶二房的後果,你就等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