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生氣】、憤怒】、【抓狂】以及【哭笑不得】


>>>>>>> 別笑太大聲 .  上班時要有分寸 .

>>>>>>>
>>>>>>> 有一天小新問爸爸:「爸,【生氣】、
 
憤怒】、【抓狂】以及【哭笑不得】有什麼不 同?
>>>>>>>
>>>>>>> 爸爸說:「我做個實驗給你看,就容易懂了。」
 

>>>>>>> 於是他開翻電話簿,隨便找一個姓林的電話號碼,

>>>>>>> 便撥了電話過去,電話接通 爸爸按擴音鍵讓小新聽清楚

>>>>>>>
>>>>>>> 爸爸 :「請問史特龍在嗎?」

>>>>>>> 對方 : 「你打錯了!」

>>>>>>> 爸爸:「少來了,史特龍在嗎 ?」

>>>>>>> 對方 : 「跟你說你打錯了 !」說著就把電話掛了。

>>>>>>>
>>>>>>> 之後,爸爸立刻又打電話過去-

>>>>>>> 爸爸 :「請問史特龍在嗎? 」

>>>>>>> 對方 :「誰啦!你打錯了。」

>>>>>>> 爸爸 : 「請問史特龍在嗎?」

>>>>>>> 對方:「媽的,神經病。」又把電話掛了。

>>>>>>>
>>>>>>> 爸爸馬上又撥了一通

>>>>>>> 爸爸:「請問史特龍在嗎 ?」

>>>>>>> 對方 : 「你到底是誰 ?少無聊了 !」

>>>>>>> 爸爸 :「我是布魯斯威利,我要找史特龍」

>>>>>>> 對方 :「白癡啊,我還阿諾史瓦辛格咧 !你去死好了!」
 

>>>>>>> 說完,就把電話甩上。
>>>>>>>
>>>>>>> 爸爸告訴小新:「這就是生氣。接下來,
 
讓你看看,什麼叫憤怒吧!」
>>>>>>>
>>>>>>> 爸爸又撥一通電話過去

>>>>>>> 爸爸 : 「請問史特龍在嗎 ?」

>>>>>>> 對方:「你欠扁是不是 ? 要找史特龍打去美國啦!媽的
 
,要是再打來,給我 」

>>>>>>> 說完就更用力的甩上電話。

>>>>>>> 爸爸告訴小新:
 
「這就憤怒。接下來,讓你看看什麼叫抓狂吧 !」

>>>>>>>
>>>>>>> 接著,爸爸又撥了一通電話,
 
 
這次隔了一段時間才有人接,

>>>>>>> 電話一接通

>>>>>>> 對方:「他媽的!去你老母」正當他破口大罵的同時

>>>>>>> 爸爸:「請問,是林公館嗎?」

>>>>>>> 對方 :「喔,真是很抱歉 !因為剛有人惡作劇,我不是故意要罵你的」

>>>>>>> 爸爸 :「沒關係,請問史特龍在嗎?」

>>>>>>> 對方 :「哇!你娘卡好」這次沒等他罵完,爸爸就把電話掛了。

>>>>>>> 「這就是抓狂」爸爸告訴小新:「你懂了嗎 ?」

>>>>>>>
>>>>>>> 「嗯! 」小新點點頭 :「但-什麼是【哭笑不得】呢 ? 」

>>>>>>> 爸爸笑了笑,又打了同一個號碼,對方快速接起電話

>>>>>>> 對方: 「喂! 你是他媽的存心要找麻煩嗎 ?

>>>>>>> 爸爸: 「我是史特龍,請問剛剛有沒有電話找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