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大陸順口溜與笑話


老夫婦去拍照,攝影師問
 
︰大爺,您是要
 
側光,逆光,還是全光?
 
大爺靦腆地說︰我是無所謂,
 
能不能給你大媽留條內褲?
 
老婆語錄︰
 
允許你喝醉,允許你勾妹,
 
但晚上必須給老娘歸隊 ,
 
 如果你敢傷我的心,傷我的肺,
 
 老娘一定把你的第三條腿打殘廢
 

,讓你的鳥鳥永遠打嗑睡。

 

天是藍的,海是深的,
 

男人的話沒一句是真的。


愛是永恆的,血是鮮紅的
 

,男人不打是不行的。


男人如果是有錢的,
 

和誰都是有緣的。


男人靠的住,
 
豬都會爬樹。
 
小孩把妓院養的鸚鵡偷回家
 

,一進門鸚鵡便叫︰又搬家啦!


看見他媽媽又叫︰頭家又換啦。


看見他姐姐又叫︰又來新貨嘍。


看見他爸爸又叫︰唷∼又來個老客。

 

漫漫人生路,誰不錯幾步!


家庭要照顧,情人也得處!
 

家裡有個煮菜的,外面養個聽話的
 

,對桌坐個好看的,遠方有個思念的。


保住一,守住二,發展三四五六七

 

男人,總是笑容滿面,兩眼放電
 

不是發病犯賤,就是坑蒙拐騙

 
女人豐胸細腰, 放蕩風騷,
 

不是掏你腰包,就是放你黑刀。

 
這年月男怪女妖,小心中招啊

 

喜鵲來,媽媽說這是喜鳥是客;
 
燕子來,媽媽說這是益鳥是客;

烏鴉來,孩子問你也是客人嗎?

烏鴉叫︰Yes,吾乃駭客!
 
( 註:害客即駭客)
 
黃瓜失戀痛哭, 茄子安慰她︰
 
愛情不單只是甜美、只是沉醉
 
,還有心碎、還有流淚。
 
唉!誰讓你愛上洋蔥 的?
 


昨天夢見上帝說可滿足我一個願望。


我拿出地球儀說要世界和平
 
,他說太難換一個吧!

我拿出你的照片說要這人變漂亮
 
,他沈思了一下說:
 

拿地球儀來我再看看


☆僅僅是
一陣風也罷了
 
,偏偏是這樣永恆。

僅僅是一場夢也罷了
 

,偏偏是如此真實。


你低頭不語,
 
我卻難以平靜。

我終於禁不住要對你說
 

下次放屁時,站遠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