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吳宗憲和陳文茜的有趣對話


 
吳宗憲和陳文茜的有趣對話,
 
真不得不佩服陳文茜的口才與機智反應!

吳宗憲和陳文茜的對話--- Jacky Show ,
 
有段吳宗憲和陳文莤的對話 ,非常犀利:

:請問你為什麼寫"假如吳宗憲是中華民國的總統 ?"

:吳宗憲具有相當強的表演能力,
 
如果他是立法院長 ,所有立法委員就沒有表演的空間
 
,只有回歸專業,認真研究議題;如果他是總統 ,
 
人民不會太在意他的一言一行反正都不是真的 ,
 
股市就可回歸基本面 ,正常的反應股價。
 
(吳哭笑不得,不知陳在讚美或毀謗他 )

: 如果你能選擇的話,你想擁有誰的身體及腦袋 ?
 

: 我要張俊雄的腦袋, 我家的貓咪不用腦袋
 
每天有吃有穿 ,日子過得舒舒服服的,
 
可是牠不是行政院長,一個人不用腦袋
 
可以做到行政院長,定有過人之處。

: 你洗過SPA ?

: 很想,但沒嘗試過 ,上次去三溫暖
 
每個人都要和我談話..

: 陳昇去洗三溫暖,人家都說他的重要部位是
 
" 吉娃娃 " ,不像別人看到我就大呼" 聖伯納"!

: ,我養過 "聖伯納 ",它是大而無當的代名詞
 
 (接下來的舉例說明讓吳天王啞口無言)

 
: 你想要生孩子嗎?有沒有考慮過買精子
 
? 我的可以出售---?

: 既然可以出售, 那你的行情是多少 ?
 
我們來討論一下,既然是公開的市場,第一要考慮
 
demand & supply,在外面流通的數量多不多 ....

: 以前比較多,現在逐年遞減當中.........
 

: 既然供給不算太多, 那我們來考慮功能性 ,
 
多少次才能命中成功 ?
 
以你過去4個CASE來算一算吧.......

: 我的收費是以命中為標準.....
 

: 再來是獲利能力. 你目前很受歡迎 ,
 
不表示未來如你特質的人會繼續受歡迎,
 
有如傳統產業不進步的話,有可能會被淘汰,
 
不過你看起來還算善良,長得也不難看。

: 那收費100萬你要不要?
 

: 當然好啊,以目前法律規定,
 
只要DNA測試可驗知生父 ,
 
即有權利分遺產, 目前已知你的孩子4人,
 
再加1人共5個分,
 
你的財產絕對不止5百萬,
 
以投資報酬率而言,這可是大大划得來ㄉ...

 
: .........**%@#+*雞雞 YY*$#@...
 
 
吳宗憲原本老是想在口頭上佔女人便宜,
 
吃女人豆腐的,但最後還是被將了一軍...
 
 
這位陳文茜哪..還真是讚啦,呵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