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小鳥向我吐口水-----


 小鳥向我吐口水-----



美國有一個裸體浴場,


一身材完美的妙齡少女走向一個中年男子,


男子下身不爽。害羞,


忙用一張報紙遮擋。


少女問:"先生,報紙下面是什麼呢?


"男子說:"是一只小鳥。"


然後不知不覺睡著了。醒來以後,


發現自己在醫院,


美女在角落裡哭泣。


一個警察問:"你對這位先生作了些什麼?"


美女說:"我看見他睡著了,


我就和小鳥玩了一會兒,


小鳥就長大了。好像還向我吐口水------!



我生氣了,



掐斷了鳥脖子,



打碎了鳥蛋,




在鳥窩處我就放了一把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