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我才不要用她洗屁股的水來漱囗嘛!



我才不要用她洗屁股的水來漱囗嘛---!
 
某日有一教堂舉行新進修女的受洗儀式,

主持的老修女說:你們這些新來的女孩子們,

在神前必須要好好的懺悔,

:這裡有一盆聖水,
你們就一個一個過來,看那裡碰過男人的那個地方,:

就以聖水把它洗一洗吧!

第一個進來的,

用聖水洗了洗手....:
老修女說:嗯,還好,只是用手而已...:

第二個進來的,用聖水洗了洗眼睛....

老修女想了一下,說:喔,

原來你只用看的,很好,很好...

第三個進來後,突然第四個也搶了進來,

擋在她前面....:

老修女問:孩子,你為什麼插隊呢?

第四個女孩子便說:我....我....我

才不要用她洗屁股的水來漱囗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