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笑話




一人在辦公室老是放響屁,
 
同事忍不住說:
 
你放屁能不能不要出聲?
 
後來便見他坐在那搖來晃去抖個不停,
 
問:你幹什麼?

回答說: 我調成振動的了 。   
 

>>>>>



兒子每晚要和媽媽睡。
 
媽說:你長大了娶了媳婦也和媽睡呀?
 
兒答:嗯!

媽說:那你媳婦怎麼辦?

兒說:讓她跟爸睡。

爸聽後激動的說:
 
這孩子從小就懂事!
   

>>>>>



一條警犬看到馬路上過來一條普通狗,
 
就氣勢凶凶地跑去質問它:
 
我是警犬,你是什麼東西?
 
普通狗不屑一顧地看看它說:
 
蠢貨,看清楚點,
 
老子是便衣 !    

>>>>>>



局長與科長共乘電梯,
 
局長放一屁後對科長說:你放屁了。
 
科長說:不是我放的。

不久科長被免職。局長在會上說:
 
 連屁大的事你都擔待不起,
 
要你何用?    

>>>>

 



食人族父子打獵,
 
其子擒一瘦子,其父曰:放,沒肉!

其子又擒一胖子,其父 曰:放,太膩!

其子又擒一美女,其父曰:
 
帶回家,晚上把你媽吃了!  

>>>>>



大熊貓生日,吹滅生日蠟燭後
 
,朋友們問它,許了什麼願望。
 
大熊貓回答說:
 
我這輩子有2個最大的願望,
 
一個是希望能把我的黑眼圈治好,
 
還有一個嘛!
 
就是希望我也能照張彩色照片。    

>>>>>



兩隻青蛙相愛了,結婚後生了一隻蛤蟆
 
。公青蛙見狀大怒說:
 
賤人!怎麼回事?母青蛙哭著說:
 
 嗚 , 我認識你之前去整過容啦!    

>>>>



鴨子和螃蟹賽跑,
 
一起到達終點,難分勝負。
 
裁判說:你們來個剪刀石頭布吧?
 
鴨子大怒: 媽的!想算計我呀?
 
我只能出布,他總是出剪刀!    


----------------------------------


狗對熊說:嫁給我吧,我會給你幸福的。

熊說:才不要呢,嫁給你只會生狗熊,

我要去嫁給貓,

生個熊貓才尊貴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