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難言之隱----



難言之隱--------


一位電力公司的技工,誤觸一萬伏特電流的電線,


被電倒在地面上,經醫生治療後,竟奇蹟似地康復。


醫生說:恭喜你康復,但你這種病例不比尋常


,我擔心有後遺症,所以你每週都必須來醫院檢查。


技工每週都來檢查,身體也無任何異樣,


只是似乎他有難言之隱。


醫生問:你是不是有事瞞著我呢?


為了你的健康著想,你應該向我坦白的。


技工吞吞吐吐的說:不是的醫生,


我的身體並沒什麼不對勁,


只是,晚上和我太太行房時,她.......


醫生問:有什麼問題嗎?


技工困惑的說:


她到達高潮時,乳房都會發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