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失身得好自然天成喔---




失身得好自然天成喔---

 

有一天很炎熱的天氣.


一個年輕和尚就帶著水桶跟香皂毛巾.


到溪邊去他想我可以到溪邊挑水


.還可順便洗個清涼的澡..


於是他東看看西看看確定四下無人.


他就非常的高興把身上衣服全脫光


.然後走到溪中間準備洗個清涼澡.


忽然間他聽到了有2.3個女孩子的聲音.


他嚇到這下慘ㄌ他跑也不是躲也躲不掉.


後來年輕和尚只好站在溪中間原地不動.


女孩子走到了溪邊看到了和尚


站在水中間於是就走下溪去..


疑---這裡怎麼會有一尊銅像阿..


3個女孩子就很好奇的在核上身上摸來摸去.


第一ㄍ女孩子.摸了和尚右邊的ㄋㄟㄋㄟ.


和尚覺得很養於是把手上的香皂給掉了下去.


那女孩子很高興的說耶..


我按這邊有送香皂.


2ㄍ女孩子就說是喔那我也摸看看按看看.


於是他摸摸左邊亂摸亂按.


年輕和尚受不了就把毛巾丟下去..


那女孩子很高興的說你們看.


我的是毛巾耶..


3個女孩子就說那我也要看看他會送我什麼.


於是小女孩就東摸西摸ㄉ都沒掉東西.


她就說我怎麼沒有哼.


後來那女孩再往下摸索----


他說這下面怎麼有支把兒的---


是什麼阿..?


於是小女孩就東搓揉拉拉西搓揉扯扯的---


忽然間..


小女孩高興的說:有了耶...


我得到沐浴乳了.......



小和尚的第一次就這樣沒有了^^--哈哈大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