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30句女人最愛聽的謊言

30句女人最愛聽的謊言

 

1 「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想聽聽你的聲音。」


男人在女人意想不到的情況下撥個電話溫柔地說。

2 「給我一點時間,我會盡快和她分手。放心, 我會給你名分。」


有婦之夫對情婦言之鑿鑿地說。

3 「即使你不愛我,我會一生保護你。」


男人被女人拒絕後仍帶著深情地說。

4 「你是我最初也是最後愛的人。」


男孩向初戀情人天真瀾漫地說。

5 「你是我最後的一個女人。」


情場浪子或花花公子體貼柔情地說。

6 「只要你一直在我身邊, 其他東西不再重要。」


男人擁著有夫之婦的女朋友癡癡地說。

7 「我會跟你結婚的。」


愛情騙子運用口甜舌滑伎倆向無知少女說。

8 「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 你變成什麼樣子, 依舊是我最愛的人。」

癡情男子花前月下向女朋友說著偉大誓言。


9 「和你一起總會令我忘記時間存在。」

明明經已整天結伴, 男人送女人至家門外依舊一臉依不捨道別說。


10「現在能夠見面多好呢!」

一天甜蜜約會結束, 淩晨時份, 男的還捧著電話筒向遠方的她充滿渴望地說。

11「不要緊, 你只是遲一會兒吧!」

她縱然遲到了大半句鐘, 他仍舊體貼地說。

12「只要和你一起, 我不管要付出怎樣大的代價。」

情路即使受著外在 因素影響跌跌撞撞, 男人卻一直堅定執拗向愛人說。

13「此刻我很掛念你, 請為我小心照顧自己。」

男人在工作期間不忘傳呼女友留下動人口訊。

14「任何時候、任何情況,只要你需要我, 我立即趕來,盡我全力為你做事。」

女友提出分手, 男人依舊一臉癡癡, 說仍願繼續為她赴湯蹈火。

15「我願意愛你、照顧你、保護你一生一世。」


婚禮上, 新郎帶少許淚光當著眾親友面前向新娘子說。


16「你給我帶來一生中最大的衝擊, 我會銘記此生。」

男與女雙雙 在和平下分手, 男的平靜而肯定地說。


17「如果他待你不好,一定要告訴我,我決不放過他,我會一直在你身邊保護你。」

她選擇了別人, 被放棄的男人仍舊情深款款地說。


18「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最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
現。」她不愛他, 但他不計較, 還無怨無悔地說。


19「我從來不會對任何一個女人許下諾言,也從不曾對任何一個女人做我曾為你所做

的事,你在我心目中是多麼的不同!」 聰明的男人向善妒的女人說。

20「我一生中遇過無數的女人,可是從來沒有像你這麼一個教我如此深受震撼的。」

情場打滾多年的男人向新相識女人說。

21「你一直走進我的生命, 我正為你準備好一生一世。」

男人從口袋中取出指環, 既認真又戰戰兢兢向女人求婚時說。

22「無論如何, 只要我所愛的你能夠平安活下去, 我就別無所求了。」

愛人結婚了,新郎不是我, 男人眼泛淚光祝福新娘子說。

23「我答應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 包括我自己在內。相信我,我會給你幸福。」

女人在工作或人事上受盡屈氣, 男人把她一擁入懷, 體貼的一番耳語。

24「你為酒醉, 我為人醉。」

女人喝罷兩口酒, 臉泛紅霞雙頰赤熱, 男人捉緊機會輕輕細訴。

25「那些無關痛癢的事, 一經我同做就意義無窮了。」

男人提議女人把每次一起看過的電影戲留下來作紀念。

26「XXX(男人的名字)是為了要與XXX(女人的名字)認識,而來到這個世界的。」

男人在與女人的合照背面寫上以上的說話。

27「能和你結婚的人一定很幸福。」

在第一次約會中男人向暗戀已久的女孩, 含蓄地說。

28「我一定要給你多活一分鐘, 好讓你離去的時候, 讓我捉緊你的手,就像我們平日

睡覺時一樣。」 

男人抱著妻子在床上喁喁細語。

29「我等著你回來。」

機場內,男朋友緊緊擁著即將負笈外國升學的女友細說,然後再在對方額上輕吻一 。


30「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有氣質、最特別和最具吸引力的。」

男人輕掃女友秀髮說。(此句適用於任何時候、任何環境、 任何對象, 必百發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