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耶穌也會搞笑

耶穌也會搞笑

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的時候,突然大喊:「彼得,彼得,快來!」

彼得聽見了,立刻不顧一切地往山頂上跑,

由於觀看的人很多,彼得必須推開擁擠的人群和武裝的羅馬士兵。

好不容易他終於到了耶穌腳下。

「我的主呀,什麼事?」


「彼得,從我這兒可以看見你家。」



*************************************



 當撒旦還是耶穌的門下時 , 有一天, 耶穌帶了他的三十六個門徒到山下:




「你們大家各拿兩顆石頭,然後跟我一起上山。」


 其中,撒旦拿了兩顆最小的。



到了山上,耶穌說:「現在我將你們手上的石頭變成饅頭。」



結果,撒旦的饅頭是最小的...........



第二天,耶穌再叫他們拿兩顆石頭上山,



撒旦就搬了兩顆大石上山,



到了山上 , 氣喘如牛的撒旦只聽到耶穌說:



「你們用你手上的石頭丟向前去,丟得越遠的饅頭就越大。」



結果,丟得最近的撒旦,又得最小的饅顱..........



第三天,耶穌又叫他們拿石頭上山。



 撒旦想:「大石頭換大饅頭,小石頭丟得遠,拿一大一小,總該萬無一失。」



於是撒旦就拿了一大一小的石頭上山。


到了山上,耶穌說:「你們跟我上三次山一路辛苦了,為了答謝你們,



 我把你們手上的兩顆石頭變成你們下麵的那兩粒。」



撒旦當場昏死過去。



就這樣,撒旦背叛了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