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笑話-輕鬆一下----


笑話-輕鬆一下-----


 在一個有眾多名流出席的晚會上,


鬢髮斑白的巴基斯坦影壇老"雷利"拄著枴杖,


蹣跚地走上臺來就座。

 

主持人開口問道:「您還經常去看醫生?」


「是的,常去看。」


「為什麼?」


「因為病人必須常去看醫生,醫生才能活下去。」

 

臺下爆發出熱烈的掌聲,


人們為老人的樂觀精神和機智語言喝彩。

 

主持人接著問:


「您常請教醫院的藥師,有關藥物的服用方法嗎?」


「是的,我常請教藥師,有關藥物的服用方法,


因為藥師也得賺錢活下去。」

 

臺下又是一陣掌聲。



「您常吃藥嗎?」


「不,我常把藥扔掉。因為我也要活下去。」


臺下更是哄堂大笑。 .



----------------------------------------------------------------------------------

不吵架的婚姻

 

一對恩愛甚篤的夫婦正慶祝他們的金婚日。


 

看熱鬧的中年鄰 居問老 先生說:


「為什麼你們可以維持五十年

 

幸福美好的婚姻,打從我出生起,


就不曾聽過你們吵架的聲音,

 

難道你們之間從來沒有任何的爭執嗎?

 

老先生說:


「爭執當然是有的,不過都不會擴大。 


我從蜜月旅行的時候就懂這個道理..

 

老先生繼續說:


「記得當時交通不便,我們到大峽谷去度蜜月,

 

一人各僱了一匹驢子。


她的驢子顯然好吃懶做,走沒有多久就賴

 

在路邊不肯走。


只聽到我太太冷冷地說:『第一次。』

 

當驢子第二次想偷懶的時候,


她又指著驢子說:『這是第二次。』

 

當驢子第三次不肯走時候,


她不慌不忙的掏出她租用的手槍,就把它給斃了!」

 

中年鄰居詫異說:「尊夫人真是太殘忍了!」

 

老先生說道:


「可不是嗎?我當時也看不過去,就停在路邊指責

 

她的不是。結果,她並不跟我爭辯,


我太太只冷冷地說:『第一次。』------





--